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身材的句子

1、身量本就不高,又沒有脖子,猛一看,她很像一個啤酒桶。

2、秦妙齋,大龍蝦似的,往旁邊一閃,照常往裡走。

3、他周身結實得像塊一撞能出聲的鋼板、檯燈的光把兩個少女苗條的身影投在雪白的牆上,就像攝下了一張漂亮的照片、為首的是馮大爺。他是個退休老鉗工,身子壯實的像株柏樹。

4、凡事他從不做解釋,默默無聲地承擔著各種各樣的負擔,以至他臉上的皺紋深得與年齡極不相稱,背佝僂得像株老柳樹,仿佛永遠也直不起來了。

5、兩個人都是大高個。當他們跨著大步,從西街向東街走去時,看上去簡直就像根大旗桿。

6、胖女人愛穿一身墨綠色運動衫褲立在那裡很像一個郵筒。

7、她比剛上學那會兒長高了不少,仍很瘦弱,像根單單細細的蒜苔。

8、牆壁上映出一個高高的身影,兩條腿又細又長,支撐還沒有充分發育的上身,像一隻重心不穩的高腳杯。

9、剿山的團丁們累得腰駝背痛,寸步難行,一個個瘦得像下了鍋的蝦米;鴉片菸癮發作的兵油子像死蛇一般,再也經不住這種折騰。

10、韓老六的大老婆子應聲走出來。這是一個中間粗、兩頭尖的棗核樣的胖女人,穿一件膏綢子大褂,銜一根青玉菸嘴的長菸袋。

11、肥鄺果然長得肥,皮球似的滾到汪玲身邊,木桶似的立在她面前,聲音卻有如一條線,又細又低。

12、個子矮點也罷,勻稱些也行,嘿,他才不呢,滾實的腰上圓圓地凸起一塊大肚皮。有人曾拿他開心,說他站著不像冬瓜,躺著不像個西瓜。

13、她又瘦又長,發青的臉,發青的脖子,站在豎著旗桿的高台上,活像是拴在那兒的一條長絲瓜。

14、校長是兩頰叢生短胡的人,身材不高,卻頗粗大,遠看像個墨水瓶。

15、他身子長得又長又細,兩條大長腿拖著一雙高腰兒皮鞋,像是一個長腿鷺鷥似地在山徑上邁著腳步。

16、胖娃的眉眼口鼻就像春花那樣嬌媚,胖娃舞動的小手小腳就像風吹柳枝那樣撩人,胖娃尋覓奶頭的笑聲就像潺潺流水樣生機蓬勃。

17、啊,那就是郭振山!多大漢子高聳在人群中間,就像仙鶴站在小水鳥中間一樣,洪亮的嗓音在和聚在他周圍的人談論著什麼。

18、我吃了一嚇,趕忙抬起頭來,卻見一個凸顴骨,()薄薄唇,五十歲上下的女人站在我面前,兩手搭在髀間,有系裙,張著兩腳,正像一個畫圖儀器里細腳伶仃的圓規。

19、這個戰士長得十分魁偉高大,面貌淳樸,站在那裡活像一尊天神。

20、本來豐腴的她,日漸憔悴,消瘦,以至才四十三歲年紀就變得如此蒼老,虛弱多病,像秋日池塘里的一枝殘荷。

21、我自己的身影也變得頎長可怕,在起伏不平的沙原上,蛇一樣彎彎曲曲地爬行著。

22、她的臉上沒有肉,罩著一層飢餓的青黃色的薄皮。身體又瘦又直,像根竹子。

23、他那高高的個子,大塊頭,就像一隻大熊似的,坐在一年級小學生的矮桌凳上。

24、他個子不高,臉盤清瘦,眼睛終年帶著血絲,但現在戴著安全帽,穿上染有大塊紅泥的粗布工裝,套著一雙補了三處膠皮的長統靴,竟顯得像水泥柱一般墩實。

25、梁三老漢經受不住這個打擊,臉也變灰白了,彎弓似的脊背靠著土牆蹲下去,已經有了幾根白頭髮的腦袋,也耷拉下去了。

26、金師娘矮矮小小的,像片瘦竹葉。

27、那時候,梁倩是像剛灌好的香腸,渾身的肉,緊繃繃的。現在呢,像根已經風乾的香腸,幹得沒有了一點水份,腸衣上還析出了一層鹽霜。

28、井田是個小蚌子,而肚子很大,看起來很像會走的一個泡菜罈子。

29、她重新走起時,身影在地面越瘦越長起來,像細線似的。

30、後面跟著一個三粗五大、外號叫大個李的,大鴕鳥似的,撲沓撲沓,兩條長腿一前一後地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