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老師笑的句子

1、那天臨放學的時候,老師格外高興,她給同學們講了一個「拽著自己頭髮想離開地球」的人的故事。接著她又模仿起來,動作特別滑稽,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起來,有幾個女孩子都笑出眼淚來,竟忘了放學了。

2、微笑在她那美麗的、圓圓的、健康的臉上,每一處都閃著青春的光彩和活潑。她的眼睛是可愛的,從淡掃的眉毛下溫柔地望了出來。一絲微笑掠過她的善於表情的唇際。

3、黑紅的臉上洋溢著笑容,那是勝利後自豪的、欣慰的笑。

4、笑了,全家都笑了。那有粗有細,有高有低的笑聲,在這寧靜的夏夜裡迴蕩著,傳得很遠,很遠。

5、他愉快地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6、那種笑容是遍布滿臉的,裡面還有折紋,還有皺紋,還有螺旋紋,()就像你往池塘里拋了一塊磚的地方那個樣子。然後當他向那張鈔票膘了一眼的時候,這個笑容馬上牢牢地凝結起來了,變得毫無光彩,恰像你所看到的維蘇威火山邊上那些小塊平地上凝固起來的波紋狀,滿是蛆蟲似的一片一片的熔岩一般。我從未見過誰的笑容陷人這樣的窘況,而且持續不變。

7、她夾上書本,朝我莞爾一笑,匆匆地走了。

8、她的臉好像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9、她望望我,想說什麼,終於沒開口,只是抿嘴一笑。

10、長著柔軟汗毛的嘴角上含著沉思的、出了神的、似笑非笑的笑意。

11、他又一次伸出竹桿,夠著了足球,臉上浮起一絲得意的微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