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變形金剛3經典台詞

變形金剛3經典台詞

1、prime did it,he turned the tide.
是因為大哥,他力挽狂瀾。杯子的話,可惜大哥在力挽狂瀾之後就死去了,那也是他最後的輝煌。

2、do not grieve.soon i shall beone with the matrix.
不要傷心,很快我就會成為領導模組中的一員。視死如歸,壯哉!大哥!

3、but one day an autobot shall rise from our ranks and use the power of the matrixto light...our darkest hour.until that day...till all are one...
總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從我們的隊伍中成長起來,啟動領導模組的力量……照亮我們最黑暗的時刻。總有一天……萬眾一心…… 大哥的臨終遺言,不用多說了。大電影裡最經典的話。

4、nobody summons megatron. then it pleases me to be the first.
沒人能召喚我威震天。那麼很高興我是第一個。威震天與宇宙大帝的對話,威震天雖然身負重傷,但從話語中仍然能看出他的霸氣,只不過大帝的回答更悍。我認為這也是大電影裡比較經典的一句話,充分反映了威震天與宇宙大帝的狂傲性格,僅次於大哥的臨終遺言。

5、first we crack the shell,then we crack the nuts inside!
首先我們砸碎外殼,然後我們砸碎裡面的堅果。轟隆隆說的話,不管怎麼樣,這個身材嬌小的傢伙把汽車人比作堅果(nuts),也算有種。

6、unh! hey, i wasn't worried for a microsecond.
我連一微秒都沒害怕過。熱破的話,再一次反映了他的無所畏懼,這樣的人看來真是作領袖的料。

7、constructicons,merge for the kill!
挖地虎,組合,開始屠殺吧!威震天的命令,下命令時低沉嘶啞的嗓音簡直就像惡鬼在咆哮,讓人為汽車人的命運擔憂。

8、me, grimlock, love challenge!
我,鋼索,喜歡挑戰。鋼索的戰爭宣言,反映了他的力量與無所畏懼。汽車人有機器恐龍這樣強大的戰士,真是一種幸運。

9、megatron must be stopped...no matter the cost
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阻止威震天。大哥的話,豪氣乾雲。

10、one shall stand, one shall fall.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大哥的挑戰,義正詞嚴,無所畏懼。

11、absolutely positively definitely. nobody can get the job done faster than i can. nobody!
毫無疑問絕對肯定,沒人能比我幹這活更快,沒人能。新角色羅嗦首次登場,這番話充分顯示了他嘴皮子的利索以及——羅嗦,

12、absolutely positively definitely.
就像與某人的「確定一定以及肯定」一樣讓人記憶猶新。

13、no more, optimus prime!grant me mercy, i beg of you!
不要,擎天柱,仁慈一點,我求你…… 威震天的詐降,這一句話也成為了擎天柱陣亡的伏筆。

14、i would've waited an eternity for this it's over, prime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天,你完了,擎天柱。(  )威震天陰謀得逞,看到這裡,不禁想起曹操在華容道的三笑。

15、how do you feel,mighty megatron?
你現在感覺怎樣?「偉大」的威震天?紅蜘蛛來奪權了,在威震天重傷的時刻。

16、don't leave me, soundwave. as you command, megatron.
不要丟下我,聲波。遵命,威震天。一代梟雄居然乞求別人幫助,也著實讓人心裡不是滋味。好在聲波仍然忠心,救走了威震天。

17、destiny! you cannot...destroy...my...destiny!
命運,你不能破壞我的命運。 宇宙大帝說完此話,就灰飛煙滅了,也標誌著威脅全體變形金剛的災難的結束。

18、my fellow decepticons,as your new leader, i... who disrupts my coronation?! "coronation", starscream?this is bad comedy. megatron? is that you? here's a hint!
我的霸天虎兄弟們,作為你們的新首領,我…… 誰打斷了我的加冕儀式? 「加冕儀式」,紅蜘蛛,真是一個蹩腳的喜劇。 是你嗎?威震天? 給你個提示。 威震天改造後與紅蜘蛛的首次對話,紅蜘蛛被毀滅。可是這時的驚破天已經不是

19、i, galvatron, will crush you just as megatron crushed prime! and you'll die trying,just like megatron.
我,驚破天,要把你砸爛,就像威震天砸爛擎天柱一樣!那你會死得很慘,就像威震天一樣!不用說了,驚破天vs通天曉。

20、like it or not, we are allies now against a common foe.
你願不願意,我們現在是同盟,我們有共同的敵人。驚破天也會說這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