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嚮往自由的句子

1、我嚮往自由,像一尾無名的小魚,在那條叫做快樂的溪流,跳躍、嬉戲,偶爾與魚群們,向深海探險,尋找生活的激情。

2、我嚮往自由,像一隻流浪的小鳥,在那片叫做幸福的天空,飛翔、逐夢,偶爾與喜鵲們,朝遠山踏青,帶去好運的音報。

3、我嚮往自由,所以厭倦一排扣子的正裝,即使它可以讓我看起來成熟,不那麼幼稚;我嚮往自由,所以畏懼7厘米的高跟鞋,即使它會使我變高成為167cm,不再那麼矮;我嚮往自由,所以討厭把長發梳成痲花,即使它會使我看起來精神,不再那麼頹廢;我嚮往自由,所以我畏懼看到雜技,覺得那是摧殘人性;()我嚮往自由,所以不喜歡有太多規則縛我自己。

4、每個人都多少會嚮往自由,但總有一些對於自由有強烈渴望的人存在。他們不希望受到任何人、任何事物的拘束,他們不喜歡被人管,他們嚮往自由遠遠勝過了別人。

5、我嚮往自由,在山林深處開墾自己的天空,劈柴、餵馬,我嚮往自由,在竹屋茅舍採集大山的靈氣,寫詩、畫畫。

6、我嚮往自由,來自另一個自己的吶喊,歇底里的吶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