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小清新語句

1、原來,一個人的時候,孤單的徘徊,是那麼的淒涼。曾以為,愛情,就算離別又怎樣,隨緣就好。可當真正的離開的時候,心口的疼痛,卻無法抑制。

2、從現在開始,珍惜塵世種種的愛,讓每一天,都安寧如水,慈悲簡靜。

3、漆黑的夜,依然不緩不慢的輕踱著,心跳聲也依舊鏗鏘有力的迴蕩在死寂的夜裡,寂靜陡然爬上手心,影響著我打字的速度,恍如中仿佛看到你溫柔的笑臉,輕輕的告訴我,你愛上我了,一眼萬年,永無遺憾。

4、心中有大海,胸懷才能開闊;心裡有春天,心花才能怒放;心中有幸福,快樂才能飛翔。

5、擷一縷愜意,悄悄拾起淡忘的詩句;拈一朵微笑,柔柔哼著繽紛的旋律;掬一米陽光,輕輕迎接藍藍的晨曦。

6、嘆一句歲月的飄渺,蒼白著誰人的年少。時光的刻刀,在臉上記下它的年號,可是,卻不允許我記下所有的美好。只留下斷斷續續的淺痕,把故事點點凝聚在此刻,看也不清,摸也不能著。

7、飄揚的塵埃,站成等待的姿勢,與時光日月交替,靜靜聆聽,蕭蕭而下,落寞秋瘦的情懷,沉澱一段喧譁過後的寧靜,靜待流年封鎖冷香,縈遍的清秋夢惘然,迎著清晰的蹤跡,縱橫多少昔日的風風雨雨,一夢已別寒。

8、歲月如歌,唱不全故事的標點與符號。記憶如痲,理不清記憶的來時跟散去。以些經過的風景人影,總使得我猶記深心,怎麼也揮之不去,抹不掉的淺淺痕跡,時刻劃傷著故事的篇章。

9、當陣陣風聲,把我喝醉的靈魂喚回,凝聚成如今孤獨的身軀時,再也無能為力去追尋舊日步伐的我,又該怎樣尋味那時斑斕。當片片落葉點綴著眼前模糊的視野,我更不知道這是寒冷滋味,還是柔暖的飽和,亦或是痳木的無動於忠。

10、那月,溫婉如水,情深如詩。你巧笑嫣然為我寫的一首迴文詩,拔動了我的心田,紅袖添香,風月琅琳,一敘傾談,相逢恨晚相遇遲。從此,伊在彼岸,拈花怡情。君在此岸,琴瑟合鳴。

11、在明亮的月光中徘徊,目光卻看不到更遠,漆黑的顏色總是阻止著心動,阻止著遠行的背包。溜走的人和事可以在明天儘量不去重複遺憾,昨天還談論的故事,今天只有在雨水密織的車窗外偶爾還能看見……

12、在我的心裡,牢牢的握住你的心,不想讓你的心,在我的世界離開;在我的心裡,你好似天使,來拯救我這惡魔;在我的心裡,你永遠不會離開我,因為,我不想你,離開我。

13、可能,遇到對的你,就想把壓抑在心底話語,全部訴說;可能,遇到對的你,希望你來安撫我的心,那會舒心;可能,遇到對的你,我想把我心底話對你說,讓你懂我……一切的一切,是因為遇見你。

14、扣一曲年華的歌謠,唱冷了昨日的記號。再也不能看清曾經的腳印,也不能望穿來時的始初。只有記憶的風帆,痳木的尋找被塗改的路線,不知該如何才能找到一處歇腳之地靠岸。那長長的經年鳳歌,又該怎樣唱美歲月的婆娑。

15、落紅翩翩舞,時光悄悄逐。問世間,誰能不向年華認輸,只叫愁客一生感悟。歲月就如同片片的落紅般,划過人間的塵埃,經歷一番折騰後便靜靜葬入黃土,只留下透明的劃痕,迷離著腦海。而不自量力的我,總是去觸碰,最後只落下一聲嘆息,赴往那水中望月的曾經。

16、翻山越嶺重拾舊憶。荏苒歲月,帶不走點滴。沉甸甸的記憶,動一動就是你,望眼成穿,滿目山河全是你。

17、又是落紅紛飛時,總憶故年嘆往事。漫天飄零的花兒千姿百態的盡情搖擺,好似正為迎接我這位匆忙的故友,而上演一場夢幻般的絕代畫景。只是可惜了如此良辰美景,卻留我孤單的身影,徘徊在這物是人非的起點,漸行漸尋味中,便迷足在曾經的如夢歲月里。

18、每一天,望著你在我身邊,心會有暖暖的;每一天,望著你的照片,我的心不由的笑了;每一天。我總感覺,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無比快樂的。

19、平靜是夜空唯一的擁有,月光是逃離現實的夢境。看不見明月的光芒,是因為還有一顆孤獨的心,它不肯認輸,所以才將未來孤注一擲……

20、日飛子遠,音杳信疏,秋念成行,惹愁煙樹。待把離緒偷剪,怕斷了更生,只恨心太軟,理還亂。

21、九月的秋天,涼涼的,濕濕的。我喜愛那些秋季的婉約淡泊,暗紅的時光,一種悽美悲涼的意境,我相望著,鍾情於這個季節。

22、多想,吟詩揮亳,我落筆,你研墨。我為你彼岸燈火,心之所向,你為我步步傾心,步步生蓮。今生不求繁華喧囂,但願紅塵共退,與你溫梅煮酒,修籬種菊,不離不棄。

23、思念是一種流淚的幸福。此生,你是我最美的相遇,因為太美,所以心碎。因為愛你,我忘記了自己。因為愛你,我不懂的如何安放自己;因為愛你,我的指尖憂傷了紙箋。左手憂愁,右手甜蜜。

24、夜空下,明月悠悠,傾聽一簾月光如水,訴說溫暖如昨。

25、你看,大家為了追求幸福,排成長長一隊,然而,幸福快車從身旁呼嘯而過,只捲來塵土旋飛。每天彈奏的曲調單調乏味,生活的旋律只有一個「累」,面對喧囂再也感覺不到生活的美,快樂仿佛長著翅膀遠飛。

26、遠方的天空,一路風景秋色,滿目蕭瑟的都是惆悵,站在光陰的這頭,靜看紅塵繁華煙火,依舊是從前的寧靜,碧水藍天,粉翠盎然。()一番美致風景,旋動著秋季悠悠韻思。葉落無聲,方才懂得秋的淒涼。看落日餘暉,溫婉素箋怡靜,凝固歲月的印痕。

27、當時,沒有愛過,怎麼知曉,愛的快樂。局外人,怎麼能知曉局內人離別的心酸。沒有,甜蜜的快樂,也就不會有難過。

28、每個人總是渴望將日子過得行雲流水,有滋有味。總希望掬一顆明淨若秋水長天的心,漫步在時光的走廊里,享受春花秋實,享受歲月飄香。

29、我想,你在我心底太過重要,放在我的心底首位。也許是,你帶給我的那種幸福,是別人無法代替的。

30、窗外,一片煙水迷離,不遠處燈光璀璨,喧鬧之聲清晰可辯,那些記憶里的愛與哀愁,千絲萬縷,交織成殤,仿佛今日連綿的秋雨一般,沒有盡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