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表達傷心絕望的句子

1、那種深入骨髓的落寞,伴隨絲絲憂傷潛入心底。輕輕盈盈的掉落,猶如掉在結痂的網上,想要拚命掙脫,卻越結越緊。

2、假如時光倒流,你可否會選擇那一絲溫柔?假如時光倒流,我能為你做些什麼?假如我不放手,多年以後你可否還記得我?假如……假如……是今生最空虛的痛。

3、當化成一片沒有邊際的虛無時,一聲輕嘆間,可以忘了花開之艷麗,忘了塵世之喧囂。

4、無論過程多么的繁華,最終還是改變不了不了曲終人散的結局。

5、總以為,這愛可以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卻不知是那么的不堪一擊。

6、雖然世事險惡,卻總是願意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脆弱。需要別人用心去慰籍,並為之傾其所有,我知道我很傻,只是我無力改變自己。

7、面容平靜,心裡卻揪心的難受,所有的傷都隱藏在心底的最深處,再也不想去觸碰…

8、透過雙眸,路邊的繁華晃動,K房的歌聲盡情,跑道的情人追逐,落雨在陣陣的風中破碎,一切都將這個靜謐的校園,裝點成一個心醉的茫然。

9、我們誰都不會是誰的誰,我知道,這就是現實,我們都無力改變什麼,只是心裡的憂傷如何能掩飾得住?

10、一個人走得久了,就會容易覺得累;漂泊久了,孤獨之感極易湧上心潮;失意多了,激情就會被囚禁在狹隘的魂魄里。

11、有的人一生都在追求夢想,卻總被命運輕輕踹上一腳,()無奈之際只好原路返回,靜守天命遺恨終身。

12、不要因為孤獨,就給自己尋找墮落的藉口;不要因為孤獨,就不再相信世間的真情;不要因為孤獨,就埋葬了最初的夢想。

13、是不是只有孤獨的人才會在每一個喧譁的時候,偷偷傷感過去,悄悄憂鬱未來?

14、漫漫人生路,緣來緣去,有誰會耐心的陪護其走完全程?又有誰肯為紅塵中的那一抹憂傷停留?

15、夜,是那么的漫長,一抹落寞,死死的纏繞,獨守著一窗的清冷,將紅顏深深的埋進長長的髮絲里,滿腹的心事偷偷的寄在隔岸的風景中,折一股憂愁為引煮成一杯清酒,就著這三千丈月光,飲盡這段寂寞悲歡的閒愁。

16、抬頭仰望深邃的天空,一縷憂傷的情愫悄無聲息的從心底蔓延開來,當泛黃的記憶,化作憂傷的思緒。

17、多少個不知不覺間,哀怨間多了幾絲蒼老的容顏,可是當揚起眉間遺落的美麗,也是有一種憂傷蕩漾於指尖!

18、也許就僅僅因為見慣了孤獨,發現孤獨也可以悠然,也許收穫了太多的憂傷,發現憂傷也可以釋懷。

19、徘徊於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

20、豁然回首,這些已經變成了舊事,只能在記憶里定格,在那些她的字字句句深愛你的語言裡,我如此華麗的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21、那么美好的季節,卻在遺憾中帶著一份淡淡的憂傷,在風中淺淺嘗,在流年中淺淺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