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新唯美句子

1、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了對方,而是接受了,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2、所有愛情都會有折磨,傷害往往總在不經意間發生,逃避永遠解決不了隔閡。敢於面對,彼此坦白,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3、你去,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也去接你。如果愛我,就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如果不愛,就請你走遠一點,再走遠一點。幸好愛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都不是愛情。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不想隨隨便便的愛了,因為有一種單身叫「寧缺勿濫」,有一種單身只為等待某個人。

4、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初戀50次》

5、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張愛玲

6、在每個人的生命中,相信一定是愛比恨多一點,再深的傷口總會癒合,無論會留下多醜陋的疤;再疼的傷痛終會過去,無論曾經多痛徹心扉。只要我們有勇氣堅持!愛是真的,情是真的,你是真的,我是真的。既然曾經擁有的都是對方的真實,那麼永遠記住他的愛他的好,忘記傷和痛,信心百倍地走未來的路!

7、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張愛玲

8、一個人負心,或許是因為他的記憶力不好。他忘記了,所以他能夠負心;不是因為他負心,所以他忘記了。以前種種,他並非完全忘記,只是很快就被新的記憶取代,只記得新人的歡笑,忘記舊人的笑臉。

9、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註定永遠寂寞。有些故事是說給別人聽的,有些故事是需要埋藏在心裡的。有些人是無法忘記的,有些人是能夠陪你一生的。

10、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11、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我不喜歡左顧右盼,我的時間有限,我想用有限的時間跟另一個人過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用我的生命,去找一個更好的人。留在我身邊的,就是最好的。

12、我們總以為,摘不到的星星,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是最美味的。錯過的子,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是最愛的。

13、因為記憶中的曾經太美好了,美好到即便是再狠心的人也捨不得去忘記。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你自己。你若不惜,我亦不愛。

14、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或許他很優秀,他很好看;又或許他什麼都沒有,長得也不好看,可是我們就是愛他;我們就是會為他付出,為他等待,為他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在我們懵懂的時候,總會有這麼個人,讓我們為他犯賤很多年。最後幡然醒悟,往回看:這個人不過如此,只是我們的「固執」在愛他。

16、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讓人牽掛。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時,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但是都忘不了那份真摯的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17、想哭的時候,就畫條黑眼線,它會提醒你,哭會很醜;傷心的時候,對著鏡子微笑,大笑,狂笑。你會發現,你在鏡子裡的那張臉上找到了堅強

18、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張愛玲

19、回首往事,日子裡竟全是斑瀾的光影,記憶的屏障,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20、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21、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里最美的音符。

22、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23、融入銀河,就安謐地和明月為伴照亮長天;沒入草莽,就微笑著同清風合力染綠大地,這樣才算善待生命,不負年華。

24、人生不能缺乏的是雨夜--淅瀝地,獨自的雨夜。這樣的雨夜裡,天有淚,燭有淚,天淚有聲,燭淚有形,唯有斯人面上簌簌流下的,是點點無聲無行的熱淚。

25、別讓別人徘徊的腳步踩碎你明天美好的夢想,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也許這人間真的只有朦朦朧朧才是真。

26、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天悠長的沉澱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27、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28、孤獨是一種無奈的選擇,孤獨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同行者,孤獨是為了孤獨背後的解脫,孤獨的過程,就是一個尋找真愛的過程。

29、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30、我的眼淚流了下來,澆灌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31、曾經一直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那些沉重,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可是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上我所有的命輪?我要如何讓你明白?

32、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33、十七歲怎麼會有七十歲的憂傷,十八歲怎麼會有八十歲的等待。

34、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後時光扔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5、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36、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37、片的時光如浮雲般流過,我們的青春單薄的穿梭在藍天之上。

38、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

39、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敢看天。在時光的激流中,我們總會長大。

40、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

41、當愛麗思丟失了通往仙境的鑰匙,她是應該難過的往回走,還是蹲下來哭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