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熱愛工作的句子

1、工作的秘密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有的人通過工作脫穎而出,走向高層;有的人多年來碌碌無為,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其中的差別究竟在哪裡?很多人都說,職場如戰場,充滿了明槍暗箭,爾虞我詐,令人如履薄冰。但是,《敬業》裡的許多人物都是靠在工作崗位上的和平競爭、忠誠守信而成就自我的。實際上,一切秘密都可以歸結到信仰那裡,如同美國早期的新教徒把拚命工作、刻苦賺錢作為上帝的使命一樣,今天,只要將我們終身不離的工作與自己的生命信仰聯繫起來,甚至融為一體,那麼在工作之外,我們還有什麼奢求呢?

2、如果你永遠保持勤奮的工作態度,你就會得到他人的稱許和讚揚,就會贏得老闆的器重,同時也會獲取一份最可貴的資產---自信

3、記得有位哲人曾經說過:生命是沒有意義的,除非有工作;所有的工作都是辛苦的,除非有知識;所有的知識是空虛的,除非有熱望;所有的熱望是盲目的,除非有愛。有愛的工作才是生命的具體化,那麼讓我們懷著工作吧!

4、今天工作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工作。

5、如果你自認為敬業精神不夠,那就趁年輕的時候強迫自己敬業---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任何事!經過一段時間後,敬業就會變成一種習慣。

6、參加工作才知道,社會不是黑暗,而是太現實。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所以我們要有勇往直前,敢於拼搏。力求上進的決心和勇氣。在我們人生路上留下成功的足跡。珍惜生命,熱愛工作。人生之路,是你展現風采和魅力的舞台,一路有你會更加的精彩。

7、青春的年齡,如花的雨季。人生路上充滿幸福與收穫,但也苦過累過笑過甜過,每個人只有一生,只能享受一次生命。對於我們,珍惜生命,熱愛工作。

8、有悟性。善於接受新事物新知識,抱著虛心學習的心態,堅信「善於學習的人是無法打敗的」!與時俱進,善於吸取別人先進的工作方法和好的個人品行。有比較好的敬業精神和責任感,有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不怕困難在工作做到兢兢業業、踏踏實實的完成各項工作,配合性高,聽從上級領導安排;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力求做到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對。敢於為自己所犯的錯誤承擔責任,並從中吸取教訓。覆水不能再收,但是我卻可以引以為誡,避免自己再犯同樣的錯誤。

9、如果你只為薪水而工作,你的生活將因此而陷入平庸之中。你找不到人生中真正的成就感。工作的目的雖然是為了獲得報酬,但工作能給你帶來的遠比工資要多的多。

10、一個忠誠的人十分難得。一個既忠誠又有能力的人更是難求;在人生事業中,()需要用智慧來做出決策的大事很少,需要用行動來落實的小事甚多。少數人需要智慧加勤奮,而多數人卻要靠忠誠和勤奮。

11、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與追求,並不是為單純的打工而打工。他追求的是生活的高質量,是工作的高質量和自己的目標。不全只為薪水而工作,因為薪水只是工作的的一種報償方式,而工作所給予我們的,要比我們為他付出的更多。因為每一項工作中都包含著許多個人成長的機會。單為薪水而工作,看起來目的明確,但是往往被短期利益蒙蔽了心智,使我們看不清未來發展的道路,在工作中給於自己的報酬是更珍貴的經驗,良好的訓練,才能的表現和品格的建立。這些東西與金錢相比,其價值更高出很多。

12、擁有了生命就擁有了財富和資本。竭盡全力投入生命加倍努力。萬丈高樓平地起,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對工作的熱愛也是對生命逝去一點一滴的珍惜,經歷滄桑,人會變老,可我們活著,仍激情高昂,雄心壯志,精神抖擻。我們得象知識經驗豐富的人學習,總結過去,善待現在,展望未來。

13、人生離不開工作,工作不僅是養家的薪水,工作是鍛鍊我們的意志的礪石,新的業務是拓展了我們的才能,與同事的合作培養了我們的人格,與客戶的交流又訓練了我們的品性,工作著多有意義啊,讓你的每一天工作都被愛心填滿,讓我們充滿愛投入工作吧!

14、一個人的一生多數時間都是在工作,而工作就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假如一個人不好好的工作,怎麼能好好的生活呢?有句名言: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地生活,我覺得很有道理。

15、「每天多做一點」的工作態度將會讓你從你的同事中脫穎而出,不管你是普通職員還是管理階層,這都一樣。你的上司和顧客都願意加倍地信賴你,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

16、紀伯倫認為,帶著愛工作,就是「將你靈魂的氣息注入你的所有製品」。「勞動就是有形可見的愛」。發現工作中的大愛,才得以避免人生的無知和下等。偉人會死、思想會過時、產品會淘汰、市場不再一樣、技術推陳出新、管理潮流會改變,唯獨作為引路明燈和激勵泉源的愛經久不衰。

17、熱愛生活的人都會珍惜自己的工作,為自己創造了勞動價值而感到自豪!好好工作吧,因為熱愛工作就是熱愛生活!

18、不要小看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即便是最普通的事,也應該全力以赴、盡職盡責地去完成。小任務順利完成,有利於你對大任務的成功把握。

19、當你們帶著愛工作時,你們就與自己、與他人、與上帝合為一體「。

20、熱愛生活的人是不會放棄學習的,通過工作來學習,可以獲得經驗,知識和信心。如果對工作投入的熱情越多,決心越大,工作效率就越高。當一個人工作時,如果能有精益求精的態度,火焰般的熱忱,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不論做什麼樣的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樂在其中。如果一個人鄙視,厭惡自己的工作,那麼他必遭失敗,他的生活同樣是失敗的,是不幸福的。工作不僅是為了滿足生存的需要,同時也是個人人生價值的需要。一個人總不能無所事事的終老一生,應將自己的愛好與所從事的工作結合起來,無論做什麼,都樂在其中,且要真心熱愛自己所做的事。當一個熱愛生活,熱愛工作的人在工作中充分挖掘自己的潛能,發揮自己的才幹,做正確而正值的事情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