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競爭的句子

1、沒有淚水的人,他的眼睛是乾涸的;沒有競爭意識的人,他的人生是黑暗的。太陽總在有競爭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競爭的地方朦朧。我們,要學會競爭!

2、在我們的生活中,競爭與合作無處不在,競爭,可以促進發展,合作更有利於取長補短,形成合力;在合作之中競爭,在競爭之中合作。我們要在競爭中學會欣賞、學會合作,才能營造和諧的學習、生活和工作環境,形成和諧的人際關係,建設和諧美好的社會。

3、競爭與風險同在。競爭就好比大海中弄潮的小舟,可以被推上波峰,也可以被拋下浪谷;可以讓你隨浪花一起開得璀璨,也可能讓你隨泡沫一同跌得粉碎。

4、我們感謝競爭,是競爭造就了我們淵博的學識、謙虛的人品和堅毅的性格。競爭,使生活演繹的五彩繽紛。

5、人,是需要竟爭的。竟爭靠的是知識,有知識超過別人,然後再以獲得的一些物質去讓自己在社會上有立足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使社會更加繁榮。如果沒有竟爭,那樣的小草風一吹就倒了,但如果有了竟爭,再大的風也不能把它吹倒,因為它經過了千錘百鍊,已根深地固。

6、沒有競爭,人們就會頹廢,沒有競爭,人們就會安於現狀,沒有競爭,社會就會一成不變。競爭,好比一味良藥,“良藥苦口利於病”。正是因為社會上有這么多的競爭,人們才會變得成熟,才會不斷地挖掘自己的潛力。正是因為社會上有了競爭,它才會進步。

7、競爭是痛苦的。知難而上,奮發圖強,都是競爭的作用。淘汰不是錯,人往往會在淘汰中和壓力下創造奇蹟。

8、勇於進取是一種魄力,勇於面對失敗也是一種魄力;聰明的人懂得在失敗後總結教訓再乾,愚蠢的人則在永遠的不乾中牢牢守住自己永遠的失敗。

9、競爭的本質是贏;競爭的精神是參與;競爭的合理是平等;競爭的旗幟是光明正大;競爭的本身是提高;競爭的過程是豐富。競爭的終極目的,只有一個:“感覺人生,站起一個人來!”

10、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決不能等閒拋卻生命…不管是在動物仍是人的世界裡,弱肉強食是很天然的事,為了生存,強者必需要捕食弱者,弱者則必需要藏避強者,求生是一種本能。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決不應該拋卻生命,這是對生命的尊重。

11、在學習上競爭才是最重要的,“適者長存”這個緊張感壓迫了我要努力學習,競爭,給同學們的精神帶來了磨礪,哪一個成績排名第一,第二的就不服氣,第三又不服氣第二名的,這樣循序漸進,就產生的競爭,競爭,給我們帶來了壓力,就如花一樣,一朵朵爭奇鬥豔,競相齊放,越開越精彩。

12、現在這樣的社會上,沒有誰讓著誰,只有誰擠著誰,大擠小,強擠弱等都是必然的。所以如果放棄就表示提前取消生命的資格。只有竟爭才能讓人生活得更精神。而知識就是竟爭最好的武器。

13、我們生活在一個飛速發展的時代,生活就像是一支充滿競爭的交響曲,處處都奏響著競爭的樂章。商場上有商人們的競爭;戰場上有士兵們的競爭;學習上不也存在著這種競爭嗎?

14、競爭是有益的,競爭催人振奮,使人精神百倍。競爭是長途中的加油站,是沙漠中的綠洲,是大海中航行的小船的雙槳。競爭給予人最大的奮鬥希望,極大的鼓舞著人們的鬥志。

15、競爭無處不在,有競爭自然就有壓力。但是,正因為有了競爭,才有了我們每個人的成長,才有了社會的進步,才有了歷史的前進。

16、在現代社會中,有一個永恆的話題,那就是競爭與合作,一個人不可能獨立地生活在社會中,而人與人之間的競爭與合作又是我們社會生存和發展的動力。()樹有長短,水有清濁,芸芸眾生忙碌於大千世界,他們都離不開競爭與合作。

17、做什麼事都過分小心的人,永遠也成不了大器;遇上事便猶豫不決的人,在人生中會錯失許多機會。但競爭決不是單純地比誰的膽子大,孤注一擲的賭徒從來也成不了英雄。

18、競爭使人感到壓力,更使人充滿活力。那么,坦然地面對競爭吧,我們的體格會因此更健壯,我們的身姿會因此更豐腴動人,我們的生命會因此更美麗!

19、只要那些“見不得人的競爭”還沒有從我們的生活里絕跡,只要平庸比才華有時更容易讓人賞識,只要人世間還產生著庸俗和諂媚,那么,這個世界上,人們對百米賽跑的歡呼,就絕不僅僅是一種陶醉,而是一種渴望和期待!

20、競爭無所不在,壓力也無所不存。只要你有所作為。和對你有期望,你就會感覺壓力,你就要去競爭,只有播種才會有收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