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最美的句子

1、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在茫茫世海里追逐,尋找所謂的歸宿,其實人又何曾有真正的故鄉,都只是暫將身寄,看幾場春日芳菲,等幾度新月變圓。停留是剎那,轉身即天涯。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2、朝如青絲暮成雪,歲月就是如此的決絕,曾經抬頭看楊柳垂岸,蜂戀碟擁的季節還在眼前,卻不曾想到,低頭的時候已經是瓊玉紛飛,大地一片白的景象,不管你此時有多悲傷,歲月就是這樣的不回頭。

3、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若紅塵?這樣的境界在這個紛繁的塵世里,誰能做的到?誰能拋棄那些欲望?誰能無視金錢的誘惑,做到心靜如水?

4、青春,就是在這樣的叛逆中滋生,在這樣的無知中遠去,在這樣的悲傷中背離我們而去!

5、我們總是在匆忙中成為了生活的風景,我們也總是在驀然回首間黯然失色。慢慢地做事,慢慢地行走,慢慢地思考,慢慢地閱讀,慢慢地看完一部老電影,沉浸在時光深處,凝思、遐想。

6、我只願這樣,「慢慢」的走下去,「慢慢」的幸福著,「慢慢」的等待著,做個「慢慢」的人。不論未來還有多遠,我還是願意這樣生活著。

7、雨後初晴的天空,很美麗。天很藍,雲很淡,風很輕,陽光很溫柔。微風輕輕頜動,一路幸福的街景,而安靜,永遠不適合風鈴。我一路逆向,沒有你的人群,一個人,一路走,一路留。

8、在厚重而又樸實的年月里,有多少故事,輕描淡寫。終章卻被遺忘在未命名的一角。我們為愛停留,從此斑駁了每一個冬夏春秋。縱使在夕陽墜地的一剎那,依然會用心守候最初的溫柔。

9、人生有太多的夢,都與心相違。有些人看上去很好,卻不能和你一起承接風浪;有些人看似浪子,卻是你真正的歸者。而這一切,在你遇到人生的坎時,便自見分曉。只是你到來之前,或許只是一種單純的思念,你走過之後,才知道什麼是夢縈魂牽。

10、昨日歡笑煙雨樓,今晨黃土埋心愁。一分鐘,甚至一秒鐘,一個生命就隕落了,乞與我們的只有不盡的哀嘆,千般的思量只能看著那一堆黃土,卻不曾有半點的回天之術。

11、這世間依然還會有這樣的素心人存在,我行我素,追求自我,善於傾聽內心的聲音,執著於自己的生活理念,並始終與這個喧囂、熱鬧的紅塵世界保持著一段遠遠的距離。

12、原來,我們都是人間過客,凡塵來往,你去我留,不過如此。原來,人生原本就沒有什麼是永遠。

13、究竟是前世做錯了太多的事,還是今生註定我要有此一劫。本是青春煥發的年紀,本是擁有雄心壯志的時候,可為何我竟像那枯萎的鮮花般,沒有了光芒,也失去了艷麗。就這樣,默默的漫步在這社會的末端,痳木的品嘗著人生的千姿百態,品嘗著生活的酸甜苦辣。

14、人生易老天難老,或許我真的老了,或許我早就淪為這個社會的犧牲品了。細細的撫摸那曾經漂亮的頭髮,此時發現竟有幾根銀絲悄悄的爬了上來,花一般的年紀,卻造就了死水一般的心境,這是人生的歷練,還是社會的悲哀呢?

15、看著那些於雪戲弄的梧桐,葉脫落,蒼然佇立於校園一角,似乎,他也是個旁觀者,看著這校園,含笑不語。()一路向前,紅旗獵獵的響,被風戲弄的不得安寧。走吧,我本該逍遙於天地間,塵世的景,本不該牽動我心的。

16、黃昏,就沿著那條路,獨自徘徊,不必挽留,無須等待。只是長時間欣賞這不動聲色的美,然後,保存這過程。不想再去想什麼,只是一直很安靜……或許,我已經習慣,在這樣的時光里,靜靜懷念你的一切,默默地,許自己一個未來。

17、前程無路,人情涼薄,四面楚歌的時候,想尋找一片清淨很難。夢碎長安,拾取零碎的記憶,只是記憶無言,吟不出唐詩宋詞,也唱不出人生的喜怒哀樂。只能默默的承受。

18、至今,我們都無法真正分辨出,落花與流水,到底是誰有情,誰無意。又或許並無情意之說,不過是紅塵中的一場偶遇,一旦分別,兩無痕跡。既是命定之緣,就別問,誰是錦瑟,誰又是流年。

19、夜,是安靜的,靜得出奇。夜色中的我,我們,靜靜地觀賞著這屬於安靜的一切,任略帶狹涼的風肆意溫柔地撫弄疲憊的神經。

20、當青春就要擦肩而過,我在春風裡微微仰頭,沒有長笑,沒有流淚,在下過雨的蔚藍天空裡,望著那些身影,朝著遠方,大步走去!

21、依舊衣衫單薄,苦笑搖搖頭,無所謂,自己的路,爬著也要走完。終於踏出了鐵欄,選定的方向,尋途而去。雪,瀰漫了眼睛。我只是個看客,無所謂去於留。

22、年少的純真,青春的容顏,此時在我身上似乎一滴都看不見了。歲月在我身上剝落了太多的悽苦,社會的現實在我身上泛濫了太多的滄桑。我似乎就像那汪洋中的一艘破船,只要浪花一來,只要風勁在那麼強烈一點,我隨時都有可能石沉大海,從此就這樣默默的消失在塵世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