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世界上最感人的一句話

1、累了把心靠岸,錯了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從中感悟順其自然的心境,豈不是更美!

2、人生苦短,要來得阻擋不了,要去的挽留不住。在這得失之間,只要你耕耘過,播種過,澆灌過,收穫多少不是成敗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藏在細枝末節里那種使你痛、使你恨、使你愛、使你終身難忘的一次次痛心疾首、刻骨銘心的經歷。

3、或許,我這樣的人會被人誤認為是無情無義之人,其實不然。有人會說不管怎樣舊日的情分還是在的,為什麼要這么極端地去否認曾經了呢?我曾經以為還是留點美好的回憶是不錯的選擇,但今朝覺得很多過去的事情多份想念餘地是種累。

4、當然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風順,每個人都可能遇到一些挫折和失敗,也會遇到不盡人意的事情,問題是要看你怎么去面對。保持一個樂觀向上的心態,有個平常的心,對於名利和金錢不要看得太重,也不要刻意的去追求,應該抱著得之淡燃,失之泰然的態度。

5、既然選擇了獨行,那么留給世界的當然只能是孤單的背影。頓時,我豁然開朗了,孤獨是一杯又澀又甜的美酒,是一陣吹散倦怠的清風,是一劑釋放囚禁精神的解藥。但孤獨需要堅守的勇氣,更需要獨自品味,於是孤獨竟成了一道亮麗的彩虹。

6、人生,是一個充滿奇遇的旅途,又何必在乎一城一地的得失。只要生命還在,只要我們不屈服,只要還有夢想,一切都可以重來。既然努力了,就不要在乎結果,敗了又如何?失敗何嘗不是一種對生命的磨礪,他使我們的心靈更加地強大。

7、人生匆匆幾十年,雖不是白駒過隙,但時光卻如掌中的沙一樣,在你緊握雙手時快速地流逝,沒有人能夠挽留,更無法挽回。人生單行道上,我們如宇宙中的過客,匆匆而過,沒有留下,又或者帶走什麼。功名利祿到頭來終是一場餅眼雲煙。

8、人生若是一場旅途,無所謂的是起點和終點,真正讓人在乎的是路上的人和風景。看花開花謝,品聚散離別,我們的行囊從此不再空空如也。

9、人生就像白駒過隙,逡巡間便走完一遭。人生猶如在白紙上畫畫,我們可以失敗,但不能重複相同的失敗,沒有故事的人生是直線,故事少的就像素描,而精彩的,就像清明上河圖一般,沒有特別出色的畫技,貴在細節,貴在繁瑣。

10、苦難,是一種人生地考驗;苦難,是一種激發人生成功的動力;苦難,是一種潛在地幸福。生活中不能沒有苦難,沒有苦難就沒有壓力,沒有壓力就沒有前進地動力。

11、揮衣甩袖,劃地為戈也是需要一種承受的勇氣。有時世俗的眼光未必是正確的,()輿論往往喜歡隨大流,一個喜歡解釋的人和一個不喜歡解釋的人,可見哪者是受大眾所青睞的。一個癮君子往往喜歡過多的解釋,或許是為了博得同情,或許是為了掩飾錯誤……

12、人的心態好了,就會覺得生活中無時無刻都灑滿陽光,雖無名利傍身卻依然感到幸福快樂。此刻的萬物雖然與之前沒什麼兩樣,太陽每天依舊會升起又落下,天空依然會颳風又下雨,只是心態好了,心靈添置了微笑,悲傷的物事再不會影響自己。

13、人生必有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導,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更可貴。人生之路,從來都與挫折相伴而行。然而,挫折對於強者來說是一塊塊墊腳石,是通向成功的一級級階梯。

14、暮然回首間回頭望望自己走過的路,心酸痛楚幸福開心快樂,愛過,恨過,痛過,疼過,想過。如今所有的所有都成為了我生命中無法抹去的美好記憶,永遠的藏在我心的最底層。花開花謝已成空,潮起潮落人不同。走的路多了才發現,其實兩岸的風景一直都很美麗,只是一直在走自己的路,沒有關注而已。

15、該放棄的時候放棄,是一個人精神內涵的自然流露,也是一種人生智慧,面對紛繁複雜的人生,應做到知其可為而為之,知其不可而棄之。把有限的時間和精力投入到構建和諧社會的偉大事業之中去,讓生命煥發多姿多彩的絢麗。

16、錯過了花,你將收穫果實;錯過了太陽,你會看到璀璨的星光。追求與放棄都是正常的生活態度,有所追求就應有所放棄。有價值的人生,需要開拓進取、成就事業,但更要懂得正確和必要的放棄――這不是無奈,而是一種智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