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5人生經典語句

1、簡單的我有時會迷惑,人為什麼總把簡單的問題想複雜呢?總有一些人缺少一點堅持到底的耐性和勇氣。但簡單是否意味著無知,執著又是否和桀驁不馴有所關聯呢?我無法把簡單的事情想複雜,我覺得多數事情都是簡單的,人類是如此聰明。但簡單會讓我輕易的相信任何人無數次,我為此付出的代價就是常常受到傷害。

2、滿塵的風雨,把我擊得傷痕累累,旅途的炎熱,讓我渴望躲進樹蔭下,享受一絲清涼。而你就是這顆大樹,我卻只是在大樹下徘徊,你總是為自己考慮,找出一個個理由拒絕我入內。烈日當空,你如果愛我,你如何忍心讓我站在烈日下受煎熬?

3、美麗不可以囂張,因為囂張會令它消亡;而善良純潔的心,越囂張,越美麗。

4、牽掛是心靈高層次上的溝通,想想,在有限的生命里,有那麼一些人,值得你刻骨銘心的記住,希翼你能榮耀他的生命,也用他的關愛來照耀你的人生,彼此因為牽掛,生命變的更加豐碩而美麗。

5、輪迴著生命,輪迴著自己。我知道這是無法逃避的,我適應著一切的一切,我愛這生活的趣味和輪迴。我幻想著精彩的結尾,我知道,因為這是輪迴中的生活。

6、揮不去雲一樣的思念,抹不去霧一樣的柔情,我們何日再相逢,尋找你的身影在茫茫人海中,情感世界有時說不清,道不明。撿拾起那片相思的落葉,讓它飄灑風中,情感也許象一杯醇酒,甘甜可口,也許象一杯茶,淡而不濃,你是我的回程票,你是我人生旅途的歸程。

7、其實,我內心深處熾烈的火焰早已焚毀我最後的幻想,因為沒有會相信,我的情感世界上演已久的竟是一場毫無把握的等待,我更不願讓朋友知道,我所等的,差不多只是自己虛無飄渺的幻想!

8、每天都活著一種鬱悶之中,重複的是每一天,不重複的是自己心情,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懂,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是個傻子,傻到令自己到現在還不懂得什麼是珍惜,總是在失去後,我才能體會離別的痛苦。

9、夢:人在睡眠時局部大腦皮層還沒有完全停止活動而引起腦中的表象活動。

10、簡單不是平庸,而是深邃。簡單實質上是面對紛雜喧囂的一種清醒,()是一種對複雜事物經過分析判斷後的徹悟,是一種頂著誘惑、把握住操守的精神境界。

11、即使有一天,我們已經長大老去,但是當我們在平常的日子裡煮飯打掃的時候,當我們很認真地為生活忙碌的時候,當我們受了委屈遇到不如意的時候,請你記住,莫忘流一片天地去感受,並且相信這世界給予的關愛。

12、夢裡的風,不曾停留;風裡的夢,不必挽留。

13、淚水砸在地上,把土地都砸了一個洞,為什麼卻打不動你的心?昨晚我沒有回家,今夜也不想在家,只想有那片星空下的公園中,枕著那顆從前屬於我兩的現在卻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星星沉沉地睡去,永遠都不要醒來!

14、簡單不是糊塗,而是智慧。生活永遠不會平靜,也不會簡單。但需要我們從中尋求平靜,尋求簡單。化繁為簡,是需要一種心智的。莎士比亞說過:簡潔是智慧的靈魂。

15、其實簡單就是一本泛著墨香的書,一杯冒著熱氣的綠茶,一把緩緩搖擺的躺椅,一個溫馨的家,一種心靈上的寧靜與滿足!它毫不掩飾,毫不造作,毫不猶豫地給予你最真摯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