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排比句例句

1、小溪是勇敢的,它不畏高山峻岭的阻隔,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大樹是堅強的,它不畏狂風暴雨的打擊,不畏嚴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燈塔是無畏的,它不怕無邊黑暗的包圍,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獨,永放光芒。

2、我是你人生路上的一朵花,為你開過了,然後就謝了;我是你綠蔭場上的一根草。為你綠過了,然後就黃了;我是你苦讀時光的一盞燈,為你亮過了,然後就滅了。

3、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4、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你的最好伴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5、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6、人需要祝福,需要快樂,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縷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7、你無法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無法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8、青春是一首歌,她撥動著我們年輕的心弦;青春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青春是一面旗幟,她召喚著我們勇敢前行;青春是一本教科書,她啟迪著我們的智慧和心靈。

9、書如甘霖,滋潤著我們久旱的心田;書如春風,驅走我們心靈的嚴寒;書如方舟,渡引我們脫離災難。

10、書是鑰匙,能開啟智慧之門。書是階梯,幫助人們登上理想的高峰。書是良藥,能醫治愚昧之症。書是乳汁,哺育人們成長。書是你的最好伴侶,與你共度美好時光。

11、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長江東流奔騰不息,那是在啟示我們為理想奮鬥

12、青春是一首歌,她撥動著我們年輕的心弦;青春是一團火,她點燃了我們沸騰的熱血;青春是一面旗幟,她召喚著我們勇敢前行;青春是一本教科書,她啟迪著我們的智慧和心靈。

13、母愛是人生的一首歌:責備是低音,呵護是高音,牽掛思念是母愛的主旋律。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親情是序言,友情是目錄,愛、恨、戀、想是感情故事的主題。友誼是人生的一首歌:真誠是詞,信賴是曲,理解,尊重是友誼的主旋律。青春是人生的一首歌:成功是詞,拼搏是曲,永不懈怠是青春的主旋律。海是水的一部字典:浪花是部首,濤聲是音序,魚蝦海鷗是海的文字。

14、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15、太陽無語,卻放射出光輝,高山無語,卻體現出巍峨;藍天無語,卻顯露出高遠;大地無語,卻展示出廣博;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青春無語,卻散發出活力。

16、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快樂日子裡的一把吉它,盡情地為你彈奏生活的愉悅;朋友是憂傷日子裡的一股春風,輕輕地為你拂去心中的愁雲。朋友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師,熱情的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朋友是失敗苦悶中的一盞明燈,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霾。

17、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荒漠,沒有生氣;沒有理想,人生就如黑夜,沒有光明;沒有理想,人生就如迷宮,沒有方向。

18、沒有落日般的瑰麗,沒有流雲般的飄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純與透明。沒有大山般的巍峨,沒有湖水般的輕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堅毅與穩重。沒有大海般的浩瀚,沒有瀑布般的飛瀉,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樸素與隨和。

19、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20、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進程。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21、也許你無法擁有深邃的藍天,但是你可以做飄逸的白雲;也許你無法擁有浩瀚的大海,但是你可以做清幽的小溪,也許你無法擁有遼闊的草原,但是你可以做執著的綠洲。只要你滿懷信心,你就會感受到生命的意義。

22、賞識不是單向的施捨,是智慧與智慧的主動碰撞;賞識不是別有用心的廉價恭維,是對一種相對價值的公正認可;賞識不是諛詞滿口的鄙俗奉承,而是對事物固有魅力的真誠。

23、賞識不是單向的施捨,是智慧與智慧的主動碰撞;賞識不是別有用心的廉價恭維,是對一種相對價值的公正認可;賞識不是諛詞滿口的鄙俗奉承,而是對事物固有魅力的真誠。

24、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么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么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么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25、人生需要理想的呼喚。你慵懶時,它呼喚你勤奮;你昏睡時,它呼喚你;你高傲時,它呼喚你清醒謙恭(謙虛、謙遜);你莽撞時,它呼喚你謹慎(小心);你跌倒時,它呼喚你站起(站立)。

26、時間好象一把尺子,它能衡量奮鬥者前進的進程。時間如同一架天平,它能稱量奮鬥者成果的重量。時間就像一把皮鞭,它能鞭策我們追趕人生的目標。時間猶如一面戰鼓,它能激勵我們加快前進的腳步。

27、一粒種子,可以無聲無息地在泥土裡腐爛掉,也可以長成參天的大樹。一塊鈾塊,可以平庸無奇地在石頭裡沉睡下去,也可以產生驚天動地的力量。一個人,可以碌碌無為地在世上廝混日子,也可以讓生命發出耀眼的光芒。

28、書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導我們登上知識的殿堂。書籍如同一把鑰匙,它能幫助我們開啟心靈的智慧之窗。

29、大自然能給我們許多啟示:成熟的稻穗低著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謙虛;一群螞蟻抬走骨頭,那是在啟示我們要齊心協力;長江東流奔騰不息,那是在啟示我們為理想奮鬥。

30、種子,如果害怕埋沒,那它永遠不能發芽。鮮花,如果害怕凋謝,那它永遠不能開放。礦石,如果害怕焚燒(熔爐),那它永遠不能成鋼(煉成金子)。蠟燭,如果害怕熄滅(燃燒),那它永遠不能發光。航船,如果害怕風浪,那它永遠不能到達彼岸。

31、假如生命是一株小草,我願為春天獻上一點嫩綠;假若生命是一棵大樹,我願為大地(夏日)撒下一片綠陰(陰涼),假如生命是一朵鮮花,我願意為世界奉上一縷馨香;假如生命是一枚果實,我願為人間留下一絲甘甜。

32、書如甘霖,滋潤著我們久旱的心田;書如春風,驅走我們心靈的嚴寒;()書如方舟,渡引我們脫離災難。

33、小溪是勇敢的,它不畏高山峻岭的阻隔,不畏腳下道路的崎嶇,勇往直前。大樹是堅強的,它不畏狂風暴雨的打擊,不畏嚴寒酷暑的煎熬,昂首屹立。燈塔是無畏的,它不怕無邊黑暗的包圍,不怕常年累月的孤獨,永放光芒。

34、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么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么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么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35、人需要祝福,需要快樂,需要思念。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一個東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快樂,我送你一條銀河;如果一棵樹代表一縷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

36、你無法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示笑容。你無法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無法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37、我是你漫漫長路的一塊磚,為你鋪過,然後就碎了。我是你黑色過去的一柄燭,為你燃過,然後就熄了。我是你美麗冬季的一片雪,為你飄過,然後就融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