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信的排比句

1、自信就像是一根柱子,能撐起青春的天空;自信就像是一片陽光,能為我們照亮了前進的路;自信就像是一片大海,乘著它駛向勝利的彼岸。正如愛迪生說的:“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2、自信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的執著,自信是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肯定,自信更是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堅守。

3、知識是成熟的果實,那自信就是堅實的根基;知識是富麗的殿堂,那自信就是一把打開殿門的金鑰匙;知識是香醇的濃茶,那自信就是其茶葉。總之,知識的擁有,若沒有了自信,那只是空空夢一場…

4、如果青春是一道美麗的彩虹,那自信就是它絢麗的色彩;如果青春是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那自信就是它潔白的花朵;如果青春是一首優美動人的歌曲,那自信就是蕩漾在我們心中的旋律;如果青春是一段五彩繽紛的生活,那自信就是勾畫生活的彩筆。

5、知識是成熟的果實,那自信就是堅實的根基;知識是富麗的殿堂,那自信就是一把打開殿門的金鑰匙;知識是香醇的濃茶,那自信就是其茶葉。總之,知識的擁有,若沒有了自信,那只是空空夢一場……

6、我們自信,如同春天的清風在陽光下拂過明媚的臉;我們自信,如同夏天的雷雨在驟風中吹打失敗的傷;我們自信,如同秋天的楓葉在晚風裡旋轉過雲淡的藍天;我們自信,如同冬天的白雪在星空下泛起璀璨的光芒。

7、自信是一種情節,它可以使人變得高雅:自信是一種心態,它可以使人變得高大:自信是一種氣節,()它可以使人信服。

8、自信是迷途中的一盞燈,讓你能始終尋找到最正確的方向;自信是堅實的精神堡壘,不論面臨何種挫折何種困境都能讓你堅強勇敢,永不退縮;自信是不會失去的美麗,即使時光流逝容顏變老,你的魅力依舊不減。

9、自信是成功的秘訣。參透了自信的真諦,就算是已定的事實也有翻身的希望。自信是一種力量。一種潛在的、可貴的、強大的力量,有了它,就可以乾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偉大事業來。自信是做人的原則。一個人不可能事事順利,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歷經多少失敗,都要努力去戰勝困難,要像那無所畏懼的蒼松一樣,傲然挺立。自信是一種擁有,一股勇氣。就是憑藉著這股激情,我們才能開拓自己的人生道路,盡情描繪明日的七彩世界。

10、青春需要自信,青春需要活力,青春屬於我們。春暖花會開,假如你曾經歷過冬天,那你就會有春色,假如你有理想,那春天一定會很遙遠,假如你有自信,那麽總有一天你會擁有滿園鮮花,相信自己,也許下一個擁有滿園鮮花的就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