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考前贈言

1、拼搏進取,一切皆有可能!我們的夢想一定能實現!

2、精神成就事業,態度決定一切。

3、掌握技巧,拿足基本分、力爭得高分,會解的題拿夠分,不無謂失分。

4、我中考自信我成功!不做地下蟲班級雲中龍。

5、做一題會一題,一題決定命運。

6、亮出你的理想,抓住升學時機;拼出你的實力,品嘗成功喜悅。

7、寧可戰死,不可嚇死。今朝不搏,更待何時?

8、查抽補漏,彌補知識、能力、方法、技巧的不足。

9、奮戰百日,讓七彩的夢在六月放飛。讓我們拼搏,用行動實現青春的諾言;讓我們努力,用汗水澆灌理想的花蕾。

10、九載拼搏,一朝同夢;  百日會戰,三天定奪。

11、適度做題,加強分析、歸納和整理和反思。

12、不論在何時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在何時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3、穩定情緒,排除雜念,營造最佳的學習心境。

14、背水一戰,衝刺中考。

15、提高自己中考,決勝中考,改變人生。

16、勞逸結合,張弛有度,飲食合理,生活有規律,以充沛的精力和體力去迎考。

17、人活著要呼吸。呼者,出一口氣;吸者,爭一口氣。

18、拼一分高一分,一分成就終生。

19、鑼鼓共鳴,百花齊放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

20、貴在堅持、難在堅持、成在堅持。

21、明確考試要求,注重基礎,突出重點,加強複習的針對性。

22、忘時,忘物,忘我。誠實,樸實,踏實。

23、我們的目的一定要達到,我們的目的一定能夠達到!這也應該是我們現在的心聲!祝x屆同學高考成功!

24、遇難心不慌,遇易心更細。

25、不苦不累,高三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

26、眼淚不是我們的答案,拼搏才是我們的選擇。

27、每天都是一個起點,每天都有一點進步,每天都有一點收穫!

28、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何時搏?

29、講究方法,強調能力,重點放在系統掌握課程內容的內在聯繫上,放在掌握分析問題的方法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上。

30、擰成一股繩,搏盡一份力,狠下一條心,共圓一個夢。

31、樹立信心,自我激勵,永不言敗,這樣走向成功的精神力量,至關重要。

32、拼一載春秋,搏一生無悔。()

33、曾經以為青春已經離我遠行,但高三一年卻使我感到青春和理想是那樣的真真切切,那樣的清晰明媚,她就在我們日常的生活中。一群剛剛跨進青春門檻的青年,為了自己的理想,奮鬥著拼搏著成長著,成熟著,儘管對理想各有各的詮釋,對奮鬥各有各的理解,但高三都留下了辛勤留下了智慧,都用行動闡釋著天道酬勤這一樸實的道理。你們的行動也使我對自己所從事的職業有了一種新的詮釋:與青春為鄰,心就永遠年輕。在當今社會雖弱水三千,價值多元,但每個人都只能取一瓢飲,不為物役,做一個心靈的「麥田守望者」,這是高三一年教學給我的感悟,是你們帶給我的,在此,謹向高三所有的同學表示感謝!

34、靜下來,鑄我實力;拼上去,亮我風采。

35、奮戰百日,三載拼搏終有回報!決勝中考,父母期待定成現實!

36、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克服過度緊張和焦慮,沉著、冷靜方能運用自如。

37、構建好知識結構,編織好知道網路,做到「點、線、面結合。

38、要成功,先發瘋,下定決心往前衝!

39、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40、也許用不了幾天,當你走進自己學習生活一年的高三的教室之中,看看空空蕩蕩的教室,回味高三教室中的人聲鼎沸,各種的辯論哪怕是一個玩笑,都會覺得高三的日子竟然是這樣的令人留戀,教室後面黑板上,同學們發起最後的最猛烈的一擊吧的標語依然使人熱血沸騰,請留給後面的學弟學妹吧,那是你們給他們最好的禮物。

41、站在新起點,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成績。

42、再過兩天,我們就要去收穫自己的勞動果實了,一年的辛勞和不俗的成績使我們相信我們的果實肯定是最美好的,即使遇到天災也不會影響我們收穫的喜悅,因為同樣的難題都會公平地對待每一位學子,我們絕不會比別人更不幸,因為高三的磨練使我們有應對一切困難的勇氣和能力。當然我們也沒有必要得意忘形,將應該收穫的成果遺留在地里,留下終身的遺憾。高考是收穫的季節,只要你認真,你不僅會採摘本該屬於你的成果,如果細心你可能還會收回以前不可能撿到的果實。我相信,你們不僅會將智慧盡情的釋放,還會將認真細心進行到底,將每一個環節做的盡善盡美。

43、決戰中考,改變命運。屢挫屢戰,笑傲群雄。

44、把汗水變成珍珠,把夢想變成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