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國中畢業教師贈言

1、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我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2、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恆了。 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裡浮現。 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3、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4、知識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懼的解毒藥,人的自主權深藏於知識之中。讓我們爭分奪秒,好學不倦,努力使自己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眼光遠大的人。

5、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但你從不服輸,不斷要求進步。你待人誠懇、禮貌,作風踏實,品學兼優,熱愛班級,認真做好本職工作。你勤奮好學,在學習上有鑽勁,取得一定成績。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願你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注重培養自己活潑的個性,學習上抓好平衡,爭取來年取得較大的突破!

6、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 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 的是平坦。 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 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

7、崇高的理想是一個人心上的太陽,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8、你是一位自覺、聽話的女孩,能守紀律、懂禮貌,愛學習、愛勞動,為著自己的理想正不斷努力、頑強拼搏,但我感到你有些勞累,行者常至,為者常成。我還是真誠地希望你能堅持,學習是苦的,但駿馬是跑出來的,看到自己不斷的進步,會感到這種苦帶給自己的是無限的快樂。

9、“積財千萬,無過讀書”。積累,積累,再積累,雪山終將孕出一條浩浩大江。

10、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11、你那青春如太陽般熾熱,即使遇到霜雪,也能融化為甘泉,去滋潤大地,灌溉田園。

12、懂事樸實的你有成功的歡笑,也有失敗的痛惜。成功時你沒有陶醉,失敗時你沒有氣餒,你用堅強的信念和不懈的努力去面對它們,我欣賞的並不是你那優異的成績,而是你執著的學習精神。事常與人違,事總在人為。願你在知識的天空中里頑強地翱翔,做一個強者、勝者!

13、同學們!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不妨回校傾訴,莫愁前路無知己,開僑中學永遠是你家!”將來不管是位居廟堂,還是身處江湖;不管是腰纏萬貫,還是囊中羞澀,你沒有理由沾沾自喜、孤芳自賞,也沒有理由垂頭喪氣、自暴自棄。因為在潭江旁邊的這塊熱土上我們曾留下了艱苦跋涉的痕跡,灑下忘我奮日的艱難求索,彌足珍貴。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

14、不要因為舟升學無望而心灰意懶,要看到你身處的這個時代的色彩,比你想像的豐富得多,你可以作出的選擇也比你構想的多得多。

15、正因為匯聚了千山萬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瀾;正因為積累起一點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朋友,去匯集,去積累吧,願你擁有知識的大海。

16、學問是苦根上長出的甜果。()

17、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18、你開朗活潑,善於交際,文明有禮,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做好本職工作。學習上尚努力,但有時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成績有進步但還很不夠。希望在探索中孕育,成功在拼搏中積聚。幸福的果實在苦鬥中成熟。為實現考上重點中學的目標,望你不滿足現狀,增強競爭意識,嚴以律己,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門一定會為你敞開。

19、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20、居安思危的人才會執著奮發,嚮往成功的人才會不懈努力,激流勇進。頭腦聰明的你可惜還沒有真正認識到學習的重要,以至成績本該優秀的你還是老樣,難見突破。可見其實你是一個很糊塗的人。是真金就不怕火煉,是金子就要發光,老師期望著你能以一個優等生的姿態去迎接國中最後的衝刺!

21、人的天賦就像火花,它既可以熄滅,也可以燃燒起來。點燃它吧,讓它燃燒成熊熊的大火。

22、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23、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24、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25、生活賦予我們一件普通而珍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讓我們以熱情、奮發去向生活回禮!

26、“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誠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則讀書作文之道得矣。

27、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回憶總是選擇最美的一頁,那些未開的蓓蕾,只是青春的另一個註解,無怨無悔。

28、知識是取之不盡的礦山,你越往深處挖掘,你就越會得到更加豐富的寶藏。

29、這本同學錄,將是我生活的影子,它真誠的記下我的所有值得回憶的事。 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美麗人生是機遇和汗水的結合,是勇敢和智慧的結晶。 讓生命的書頁,永遠記住點然過心靈的溫暖陽光。 雖然這只是一張小小的紙片,但它凝聚著我無限的翔與著戀!

30、決心要成功的人,已經成功了一半。

31、機會就像銀燕,經常飛臨我們的窗欞;機會就像鐘聲,時時迴蕩在我們的屋頂。只是需要我們用目光去捕捉,用耳朵去傾聽。

32、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33、你說你從前不善於交際,但自從做了英語課代表後,也開始喜歡與人交流並敢於發表自己的看法了,這很讓人為你感到高興。你的課代表工作認真負責,可見你是一個責任心很強的人,這也常受到老師的誇讚,同學的好評。望在新的學期里,面對激烈的競爭,堅定信念,頑強拼搏,好學善學,苦幹巧幹,為考上理想學校而奮勇前進!

34、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5、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 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36、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37、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38、上課時你專注的神情,作業時你工整的字跡,休息時你恬靜的舉止,做事時你盡職的態度,都給同學們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老師知道你是一個善於把握今天的孩子,為了使自己的每一份付出都有相應的回報,也為擁有原本應歸與你的成績,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不斷進取,成為一個更出色的你。

39、如果說,生命的歷程是一條航線,它向何處延伸取決於羅盤,那么,最緊要的,便是認清羅盤上的指針。

40、往前走,決不能把命運的縴繩,拴在青春的幻想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