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踢毽子的段落

1、你瞧!小剛踢得多棒啊,她手腳輕快,小毽子上下飛舞,就像一隻只牽在她們腳上的小燕子,飛去又飛回。

2、在操場上,同學們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還有的踢足球。特別是踢毽子的同學會做出各式各樣的動作。有的同學會翹著腿踢,有的交換著腳踢,還有一隻腳踢,連老師也參加了我們踢毽子活動。只見孫老師做出了優美的動作贏得了同學們陣陣喝彩。看到孫老師的參與同學們的積極性更高了。毽子在空中跳來跳去如同幾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3、阿姨托著毽子,眼睛盯著它,用手掂了掂。我想:阿姨用手掂掂應該是在找腳勁吧!接著,拋起毽子,這真像小鳥站在枝頭,騰空而起。然後,阿姨看準毽子的落點,用腳把它又踢了上去。我又想:毽子真像彈簧一樣彈了上去?淘氣的小毽子時上時下,時左時右,像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踢著踢著毽子跑遠了,阿姨伸直腿迅速地把它勾了回來。這回小毽子再也逃不掉「如來佛」的腳掌。

4、萬事開頭難。剛開始學踢毽子,把毽子往上一扔,抬腳就踢,結果踢了一場空,腳剛落地,只聽「吧嗒」一聲毽子結結實實坐在地上,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幾次下來,一個沒踢著,卻出了一身汗。我停下來,一邊休息,一邊琢磨,什嘛原因呢?腳先落地,毽子後掉下來,那就得毽子仍的高,而腳又抬早了,我恍然大悟,重新開始。

5、我也拿了一個踢毽來操場上玩,看到同學們踢的那麼好,剛要踢的時候,心裡覺得痒痒的。我全神貫注的盯著毽子,十拿九穩的地把毽子拋到天空上,毽子從天而降地飛下來,可惜我還沒來得及看,毽子,「趴」的一下掉到地上。我努力地踢啊,踢啊,終於可以連續踢好幾下了。

6、首先上場的是一個穿黃色上衣的小女孩,只見她把毽子輕輕往上一拋,像小雞啄米似的踢著毽子。毽子就像一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7、一會兒,毽子向右邊飛去,眼看就要著地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李小民力挽狂瀾,機靈的身子迅速地向後一彎腰,一伸腿,再往上一提,毽子就像被磁鐵吸住似的,被機靈的李小民輕易接住了。李小民的這一舉動讓大家大吃一驚,馬上迎來了大家熱烈的掌聲,李小民並不驕傲,任在繼續踢,只見毽子好像一根彈簧繩栓在李小民的腳上似的,不停在他腳上跳來又跳去,好象小鳥上下飛舞。

8、王靜越踢越起勁,當踢到124個時,於怡才踢了106個,王靜按捺不住成功的喜悅,一邊踢一邊美滋滋地朝於怡望望,誰知她稍一帶勁,毽子飛了出去……最後,於怡取得了勝利,獲得冠軍,教室里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9、他踢尖子時,身輕如燕,一會兒用左腳踢,一會兒用右腳踢,一會兒兩隻腳輪換著踢。毽子忽而高,忽而低,忽而在前,忽而在後不管毽子落在哪,他都能準確地接住,並把他踢給另一個人。他給我們表演時,那毽子上下飛舞,就好像一朵花瓣纖細的秋菊在飛舞,又好像一隻長著長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毽子在他腳下就像是一個聽話的小精靈。

10、這樣,我的勇氣一下子就上來了,一心一意想著踢毽的事,可還是踢不多,最多才能踢四個。我想:我在學校自己踢,踢的很多,可是三個人踢,我就踢得少了,還不如自己踢好呢!我有點兒放棄的感覺。但又一想,一個人踢是講技術,三個人踢要講配合,要照顧好對方,一家三口玩,才是真正的歡樂!

11、接著,一個又一個上場了。要說最逗笑的要數江瑩了,老師說完「預備,開始」後,江瑩就把毽子使勁一仍,毽子就仍到了空中,當毽子落下來的時候,江瑩又使勁一踢,毽子又上去了。就這樣一個接一個,最後,江瑩才踢了三下。大家紛紛為她惋惜。我想;江瑩要是不仍高,也不使勁踢,就可以踢得更多了。

12、只見她輕輕地把毽子往上一拋,毽子快落地一瞬間,只見她右腳一抬,由於用力過猛,毽子飛過了頭頂。可是她並不慌亂,等毽子落下來時,她用腳一勾,毽子又飛了起來,就這樣,毽子在她胸前不停地上下飛舞,就像一朵盛開的菊花。我不由自主地拍起手來,顯得有些佩服她,也跟著她一起有節奏地數著「42、43、44……61、62、63……」毽子忽上忽下,時而向左,時而向右,最後,鄧畢婷以100比36的成績贏得了這場比賽。()

13、毽子或左或右,忽上忽下,在小剛和李小民的身邊蹦來蹦去,像一隻頑皮的小兔子,跳來跳去,仿佛在選它的新主人。小剛時而轉向這邊,時而轉向那邊,緊緊跟著毽子,眼睛始終隨著毽子轉動著。

14、我先是滿懷信心地深吸一口氣,然後用手輕輕地理了一下毽子錯亂的毛,掂了掂毽子,熟練地把毽子往空中一拋,毽子快落下來時,我猛地一抬腳,用腳一勾,把剛要落地的毽子踢了起來,就這樣,我的目光緊緊盯著那毽子,頭有節奏地搖動著,腳在一起一落不停地運動著,把毽子不停地往上踢。邊踢邊數 「1、2、3……」正當我數到36時,自以為已經踢了很多了,便得意洋洋起來,突然腳一滑,身子一晃,腳踢了個空,毽子落到了地上。

15、只見那些運動員們像一隻只輕盈的燕子,熟練的在場內踢著毽子,並得意得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只見我們班的戴敏,把毽子高高地踢向上方,又落下來,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讓人心驚膽顫。

16、只見她用精巧的右手把毽子踮一踮,接著向上一拋,眼晴緊盯著毽子,當毽子快要落下來時,趙伊把右腳往裡一彎,使勁地向上一踢,毽子飛上了天。然後她再緊盯著毽子,  毽子再次落下時,她又把右腳向里一拐,使勁地向上一踢,毽子又飛上了天,就這樣,一個連著一個地飛上飛下。

17、比賽開始了,首先是女同學踢,只見她抿著嘴眼睛緊盯著毽子,一心一意地踢著,不一會兒一分半鐘時間過去了,她以六十個的成績結束比賽,緊接著是朱偉傑踢,只見他十分鎮定,眼神同樣也緊跟著毽子,生怕一不留神把毽子踢丟了。

18、只見奶奶左手一甩,右腳一抬,小毽子穩穩噹噹地飛了起來。毽子上下飛舞,像一隻美麗的花蝴蝶,又像一隻長著尾巴的小松鼠在跳躍。偶而奶奶把毽子踢過頭頂,又能穩穩地用腳接住。看姿勢一點也不像一位快六十歲的老人,真是「真人不露相」。

19、比賽開始不久,窗外就圍滿了人,幾十雙眼睛睜得圓圓的盯著運動員們,那樣子,就像是他們自己參加比賽似的。只見那些運動員們像一隻只輕盈的燕子,熟練的在場內踢著毽子,並得意得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只見我們班的戴敏,把毽子高高地踢向上方,又落下來,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真讓人心驚膽顫。突然,毽子似乎要著地了,戴敏一看,馬上猛地伸出腳,一下子就接住了毽子。說完了毽子能手,再說說倒霉的章壽喜,只踢了幾個,就被淘汰出局了。

20、看著一隻只毽子時而在同學們腳下傳來傳去,時而像蝴蝶一樣在空中飛舞,我羨慕極了。可我一點也不會,只有當「觀眾」的份。時間長了,我也抵擋不住毽子的誘惑,別人能學,我也一定能行,任何人都不是天生就會踢毽子,於是我下定決心學踢毽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