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理活動的好句

1、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布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埋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2、謝謝您,李老師,您那雙眼睛會說話。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而我,聽著聽著,思想卻開了小差。這時,您注意到我了,用一雙平靜的眼睛瞪著我,仿佛在說:“雖然你是生病的,但是也不能上課開小差”我的臉頓時火辣辣的,馬上集中精神聽課。

3、有一次上思想品德課,王老師給我們講要養成勞動的好習慣。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人要是不愛勞動就叫懶惰,懶人是最沒出息的。”她接著問同學在家乾不幹家務活。不知道為什麼,我心裡格外緊張,怦怦亂跳,唯恐老師叫到我的頭上。想一想,自己是大隊長在學校還能勞動,可是回到家裡乾過什麼活呢?什麼事不是媽媽乾的?就連洗手絹自己都不動手,太不像話了。

4、這時,一陣熱烈的掌聲打斷了他的思緒,他猛的一抬頭,看見肖大名正從講台上走下來。他立馬又緊張起來。他的目光四處移動,似乎在搜尋什麼,他是那么的不安,甚至不敢接觸任何人的目光。然後他又把頭低下去,好像怕被別人看見似的。他的十個手指頭不停地搓來搓去,一會兒便被汗水打濕了,滑滑的。

5、一束夕陽從天而降,照亮了我的心房,打開了我的心窗,或許母愛如疆,父愛似海,但艱辛與不易中無言的愛又換來了什麼?或許有謳歌,有讚美,但也有抱怨與誤會,我們又有回報給他們相同的愛么?讓夕陽打開你的窗戶吧,感受絲絲溫暖,讓我們高唱--《愛無言》,讓我們高呼--老師,我愛您!

6、我望著他的身影,心裡酸酸的,麻麻的,苦苦的,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下來。我哭了,天啊!則么能這樣亂收別人的錢呢,我憂鬱了,心想“幹啥都撈錢”是真的嗎?

7、你總是說:“老媽忙碌了一輩子就是為了你和老弟啦。”每次聽到你這么說心裡就酸酸的,表面卻裝出一副“你真肉麻的樣子。”天知道我有多想抱住你對你說聲“謝謝”可害羞卻在作怪。

8、我目瞪口呆,完全沒有了反應,只覺得四周空蕩蕩的,寒風像無情的箭,扎進我的心窩裡。很無奈,只好平靜好自己的心緒,硬著頭皮回憶書本上的一頁頁文字,希望老天保佑,讓我靈光一現,把該要的內容給背出來。

9、老師的話很樸素,短短几句,卻像十斤重石般壓在我的心裡,原來這么多年老師一直在辛苦的“管”著我們,有嚴肅,也有辛酸,“管”的多么不易,“管”的多么辛苦,原來,是我誤會她了,誤會了這樣一位好老師,淚水在我眼裡打轉,但我強忍著沒讓她流下來。在歡笑中,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10、我只得坐在位置上發獃,這感覺是多么難熬啊,更何況旁邊那位仁兄還在一個勁兒地抽菸,煙味把我熏得夠戧。鼻子難受得要命,我只好轉過身去。再看看周圍,大家有說有笑,沒有一絲煩躁。“他們怎么那么有耐心啊?”我生氣地想。時間似乎故意和我作對--走得慢極了,煩躁、焦急一起湧上心來,我不停地看錶,盯著那慢慢移動的秒針。41、42、43……我慢慢地數著,心裡冒出一股無名火——你咋跑得這么慢呢!

11、我的心繃得緊緊的。這怎么忍受得了呢?我擔心這個年輕的戰士會突然跳起來,或者突然叫起來。我不敢朝他那邊看,()不忍眼巴巴地看著我的戰友活活地燒死。但是,我忍不住不看,我盼望出現什麼奇蹟,火突然間熄滅了。我的心像刀絞一般,眼淚模糊了我的眼睛。

12、那個小女孩的媽媽卻沒有說什麼,嘴唇微微動了一下,對小女孩的話似乎既沒表示認可,也沒有訓斥。我想那位老太太一定很生氣,心裡一定不好受,可老太太的表情卻意外平靜得很,似秋日的水波毫無波瀾,似冬日的暖陽毫不灼人。

13、我的天啊!難道那位老太太聽不見嗎?受到一個小女孩如此的侮辱,還這么和氣。我覺得這個小女孩太不懂事了,如此傷害一位老太太。我真為老太太傷心。周圍的人群隨後議論起來,年輕的母親紅著臉拉走了小女孩迅速離開了商場,消失在人們的視線中,消失在人們的議論聲中。

14、三年級的一天,在匆促之下交了作業,雖然完成了,但是字跡依舊潦草不堪,我的心忐忑不安,都怪我,星期天因貪玩而耽誤了作業的完成,可依舊懷抱僥倖的心理,可能老師因工作繁忙,草草批改呢?可能老師遇到了什麼開心的事呢?正想著種種可能,她便拿著一本練習本走了進來,是我的那本嗎?

15、“啊我才84分?”這時,我的心裡亂鬨鬨的,“我還能回家嗎?”想到這裡,我不禁小聲哭泣起來。“怎么辦?說試卷丟了?不行,媽媽肯定不相信!哎…”

16、回到家,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覺。心裡暗暗地想,他能做25個,我為什麼不能呢難道我比他笨不,不可能!我絕不是比他笨,只是我比他練習的少罷了。對,我一定要努力鍛鍊,超過他。於是,從那天開始,我便下定決心,每天堅持做5個伏地挺身,一天、二天隨著天數的增加,漸漸的,漸漸的,我一口氣能做30多個。再經過一段時間的刻苦鍛鍊,我已經能做40多個了。

17、很奇怪,愛哭鼻子的我聽到這樣嚴厲的語句從父親的嘴裡說出,竟然沒流淚,這連我自己都感到不解。也許,是早已在考完試時將淚流盡了。又也許,已經不知道該哭什麼了吧,只是一個人痴痴的望著那些不該從何下手的書。

18、我心頭不由一顫,忙伸出雙手,牢牢捧住了那嬌小的身軀。這小小的花蕾,還沒來得及綻放生命中的燦爛,就這樣過早地凋零了。

19、“我的上帝!”我暗暗驚呼。我們五十個同學像木偶一樣被擺弄著,而一手操縱的竟然是我們平日裡可敬可親的老師。我憤怒了,但是沒有勇氣跳起來揭穿這件並不存在的“新裝”。課依然在順利地進行著,可我什麼也聽不進去,其實也不必聽了,因為我的任務完成了。

20、成績單發下來了,看著那令人崩潰的分數,我感覺天都塌下來了,我的努力為什麼沒有成效?我走在冷風中,陰冷的天氣一如我冰冷的心,一雙溫暖的手卻從背後抱住了我,您細聲安慰我:“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永遠的失敗,只有在低谷中才能更好地沖向高峰。”說著,您豎起大拇指,說:“相信自己,你能行。”您像荷葉一樣,為我擋住冬日的寒冷,為我注入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