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方面另一方面造句

1、他這次數學沒考好,一方面是馬虎,另一方面是發揮不正常。

2、我們努力學習,一方面是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另一方面是將來做對祖國有用的人。

3、人一方面是真誠光明的,而另一方面則是假意黑暗的。

4、關於台灣和大陸的關係,一方面,我們要加強雙方的聯繫,另一方面,我們還要掃除外界的不穩定因素。

5、變與不變,怎樣取捨?一方面,人不能事事求進步,另一方面沒有進步也就不必擔心會因此丟失什麼。

6、一方面這份工作報酬不高,可另一方面我又找不到其他工作。

7、無論在什麼情況下我們都要看到事情的一方面和另一方面。

8、一不小心就只考慮到一方面,而疏忽另一方面了。

9、在假期里,我們一方面要好好放鬆,另一方面要複習功課。

10、媽媽的心理很矛盾,一方面要讓孩子失望,另一方面自己的工作放不下。

11、這次考試沒考好,一方面是因為這一段時間我的浮躁,()另一方面是因為考試時的粗心大意造成的。

12、因為家境貧窮,她只好一方面忙著學習,另一方面忙著打工。

13、一方面不下雨氣候是乾燥的,或者有霧霾的;另一方面下大了又遭了水災;衣服要量身定做,雨也一樣。

14、11月的哈爾濱下了場雨夾雪,此種情況給人們帶來的很大困擾,一方面是難以清理,另一方面給出行帶來不便。

15、在盛世驕陽之下,我們一方面要好好的修養身心,另一方面要多多的增加體育運動。

16、我們在學校里一方面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另一方面要注意自己快樂成長。

17、作為班長的他,一方面要顧及同學們的感受,另一方面還要對老師負責。

18、我們在社區里,一方面要積極參加生活實踐活動,另一方面也要宣傳黨的方針政策。

19、我們一方面要積極不會環境,另一方面自己不能隨便丟垃圾,要保持衛生。

20、我們在家裡一方面要幫助爸爸媽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勞動,另一方面要完成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

21、小明這次跑步比賽是最後一名,一方面是因為他頭疼,另一方面是因為他腳扭傷了。

22、好好學習一方面對我們的未來有好處,另一方面對社會有幫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