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一絲不苟造句

1、每次考試我總是一絲不苟的認真答題,只有這樣才能考出最好的成績。

2、我敬佩爸爸,是因為他做事專心致志一絲不苟。

3、每次聽老師講課我總是一絲不苟的認真仔細聽講,生怕有一點點聽不明白。

4、鄭叔叔是一個對工作盡心盡力一絲不苟的人。

5、這段話生動地描寫出了總理認真對待工作一絲不苟的精神。

6、陳老師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那么認真負責,一絲不苟。

7、軍訓前我總是會問自己:軍人真的那么一絲不苟嗎?

8、老師是陪伴我們成長不可缺少的一員,她總是一絲不苟細心的教育我們,希望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

9、他一絲不苟嚴謹治學,他常說做每一件事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都要用心去做。

10、詹天佑不但對工作一絲不苟,而且還有創新精神。

11、媽媽對我總是一絲不苟的,生怕我出一點點事。

12、隔壁的小五進過軍隊訓練,現在他做事總是一絲不苟的,非常認真仔細。

13、他一絲不苟的工作作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4、在考試中我還平靜的答題,一絲不苟的檢查。

15、他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贏得了大家的一致讚揚。

16、我們班的班長做事都是一絲不苟的,全班都學都很佩服他,所以選舉他做班長。

17、考試時一定要一絲不苟,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

18、即使是細小的事情,我們也應該一絲不苟地對待。

19、因為我做事既不認真也不仔細,而祉然卻能做到無論做任何一件事情都一絲不苟,認真仔細,無論是老師布置的任務還是同學托她做的事情,她都會認真完成。

20、蘭老師那勤奮努力學習和一絲不苟的精神,是那樣的讓我敬佩!

21、對待工作要作到一絲不苟。

22、一提到工作,媽媽總是那么緊張,那么一絲不苟。

23、爸爸是個非常有責任心的人,也是一個謙虛的人對工作和學習都一絲不苟。

24、他的行為一點也不收斂。()在過去,農民的地位很卑微。我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作業。

25、陳老師對工作一絲不苟,對我們嚴格要求。

26、在我的教誨下他閃著晶瑩的淚光一絲不苟的畫著畫,畫中的老虎栩栩如生。我十分高興,希望他能持之一很的畫下去。

27、他說了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使平常一絲不苟的小虹都忍俊不禁地笑起來!

28、浸濕噴上清潔劑,然後嘴裡哼著《洗刷刷》,開始一絲不苟地工作起來。

29、上課的時候,我總是認認真真地聽課,一絲不苟地做好筆記。

30、十天來,教官們以身為范盡職盡責,認真、細緻、耐心要求對每一個示範動作一絲不苟,對每一個細節解說不厭其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