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平易近人造句

1、只要是和人密切接觸的工作,都需要有親和力的人,平易近人是事業起步的必備條件和優勢。

2、他雖然貴為院長,但秉性卻平易近人,一點架子也沒有。

3、在完璧歸趙的故事中藺相如平易近人的品格讓人讚嘆不已,也贏得了廉頗的尊重,最後,在他們的同心協力下,度過了趙國千鈞一髮的難關

4、這典故經過老師譯解之後,讀起來平易近人,已無艱澀之感。

5、他平易近人的作風,不但贏得部屬的愛戴,也獲得長官的信賴。

6、法式鹹撻。原本起源於德法交界的法國阿爾薩斯省洛林地區,這在當地是一種非常平易近人的食品。

7、他為人平易近人,大家都願意跟他交朋友。

8、這位領導喜愛運動,而且特平易近人,每次他來了辦公室都會提前通知,讓我做好準備陪領導打球。

9、我們班的王老師很平易近人,和藹可親。

10、白居易所寫的詩,不但風格清新婉麗,而且文字平易近人,老嫗都解。

11、老師十分平易近人,有問題直接向他反應即可。

12、我老師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先生他雖然身居高位,但作風深入,()平易近人,生的民眾的擁護。

13、他地位雖高,但待人接物卻很平易近人,難怪大家對他又敬又愛。

14、有些偶象明星私底下非常平易近人,並不如外界所想像的那麽高高在上。

15、在心美的眼裡,鄧建國事一個很善良的人,很平易近人,沒有一點老闆的架子,而且平時工作異常當真,像個工作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