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花天酒地造句

1、他們和一幫花天酒地的人來往,個個都是又年輕又有錢又放蕩的。

2、小王過慣了花天酒地的生活,現在要他由奢入儉,挨餓受凍,他怎麼受得了?

3、他整天三朋四友,花天酒地,不務正業地鬼混,如何能有成就?

4、當他在花天酒地的時候,我卻要承擔絕大多數工作;但我並沒有對此怨天尤人。

5、要過花天酒地的生活,哪裡還有像巴黎那樣的地方。

6、花天酒地的查理能如此堅定地堅持這項工作,使得很多人大跌眼鏡。

7、只要我不花天酒地胡亂花錢,每個月好好地把錢攢下來寄回家,家裡就可以慢慢償清債務了。

8、何時放鬆我自己才能花天酒地。

9、就因為現在的建築設計變得越來越簡陋,並不意味著沒地方可以供人花天酒地。

10、這是什麼世道,傍晚還在和他們局長稱兄道弟花天酒地的喝酒,現在卻被他的手下當做嫖客抓了起來審問,成了犯人。

11、自從布蘭妮上周在網站上對自己花天酒地的行為向冬粉們道歉之後,就沒有拍到任何與希爾頓一起的照片了。

12、我想找到一種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可選擇性社交模式,而不是像某些大學時那樣花天酒地。

13、gsk的罪行可能很嚴重,但悲哀的是,製藥公司強推不合適藥品、操縱研究結果和款待醫生周末去花天酒地的做法並不新鮮:這些做法應該受到譴責,()但它們並不令人意外。

14、您一直努力地教我改邪歸正,那些花天酒地的日子,真不知我是如何過來的。

15、都是交了這些狐群狗黨的朋友,才讓他變得花天酒地,胡鬧鬼混。

16、他把家產花天酒地,一擲千金地花完了,現在變得家徒四壁,一貧如洗。

17、他既不花天酒地,也不貪求功名利祿,肯定是個有為的青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