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冥頑不靈造句

1、他老是不聽別人的勸告,一意孤行,真是冥頑不靈。

2、事實上,若巫統還是冥頑不靈不願改變,馬華將無法扭轉這種劣勢。

3、我僕人約伯就要為你們祈禱;因為我不按你們的冥頑不靈來辦你們,是看他的情面的;

4、他這個人冥頑不靈,任你如何勸他,他都不會聽的。

5、如我們仍冥頑不靈,他就會使用電鑽了。

6、無論如何冥頑不靈的人,也會因為別人為他無盡紡付出而感動。

7、這白內障會使我們視力模糊,只看得到會眾的冥頑不靈。

8、相反,那些兌換銀錢的人和宗教領袖,卻是傲慢、硬心、偽善和冥頑不靈。

9、你應該改掉冥頑不靈的個性,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

10、老李那個冥頑不靈的兒子,怎麼告誡都沒用,昨天又跟同學打架了。

11、趙董的個性冥頑不靈,不肯接受別人的意見,才會導致生意失敗。

12、他很容易厭煩,非常容易,()那些冥頑不靈的人總使他受不了。

13、現在再簡單地認定反抗軍是「好的」、而蘇丹政府是「壞的」就是冥頑不靈了。

14、他是個冥頑不靈的人,你就是再勸也沒用。

15、我已經給了你們很多機會投降,但你們還是冥頑不靈!

16、然而我需要考慮,如果我100%按照醫生的要求,並且不那麼冥頑不靈,我會比現在這種普通的狀態更好。

17、我是那樣一個冥頑不靈的笨蛋,躺在醫院裡,吞咽困難的時候,還滿腦袋在回味美食的滋味,心裡盤算著離開醫院以後,要立刻去吃遍各大美食名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