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明知故犯造句

1、星期叄,一個聯邦法院正式對小詹姆斯?豐德倫提起刑事起訴,指控他明知故犯地陰謀將機密情報傳遞給一個外國特務。

2、那你還明知故犯,還在身邊養這么可怕的動物?我要立即下令讓人把它殺了。

3、首先考場規定不應該抄襲,而你違反考試規則,就是違規,還是明知故犯的類型。

4、明知故犯的企業主管和個人,將被判處最高十年監禁和不封頂數量的罰款。

5、學校叄令五申禁止學生抽菸,他卻明知故犯,當然要被記過處分了。

6、這樣的事時有發生的,我知道這是本人的劣根性所在:明知故犯卻又頑固不改,只會在事後醒悟然後擺出後悔的姿態。

7、原來愛情就是明知故犯,不計前嫌。

8、這些雇員們指控公司:根據招生人數,非法給招生辦人員提供報酬,明知故犯地騙取政府津貼。

9、道理你並不是不懂,可就是明知故犯呢?

10、我希望再沒有其他人可將其湊成;當然,如果我活下來,定然不會明知故犯的為令人心生憎惡的故事鏈提供一個明確的線索。

11、明知故犯地走上那條道路是極其愚蠢的行為。

12、無心之過,情有可原;假如是明知故犯,那可要加重處罰了。

13、我們明知故犯地毀壞了一處可能的歷史遺蹟。

14、星期三,一個聯邦法院正式對小詹姆斯。豐德倫提起刑事起訴,指控他明知故犯地陰謀將機密情報傳遞給一個外國特務。

15、老師已經再叄告誡他不要沉迷網咖,他卻置若罔聞、明知故犯,真是令人生氣。

16、不得收買自家兄弟妻妾為室。亦不得與之通姦。如有明知故犯者。死於萬刀之下。

17、科學道德規範中的明知故犯不僅對個人,而且對社會構成嚴重的犯罪。

18、通過唱頌哈瑞奎師那,我們當然會免於所有罪惡反應,()但這不意味著我們可以明知故犯,然後用念誦抵消。

19、或許,一項普遍實行的職業守則就是:新聞工作者絕不明知故犯地發表不實訊息。

20、執著的最高境界,莫過於明知故犯了。

21、他知道戰爭法和相關規定,顯然他乾那些犯法的事屬於明知故犯。

22、他們當中有一派人,曾聽到真主的言語,他們既了解之後,便明知故犯地加以篡改。

23、既然如此,並且如果欺騙是故意之為,那么自我欺騙就是明知故犯。

24、明知故犯是對《兄弟法則》的真諦的最大侮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