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水泄不通造句

1、雞尾酒會期間,投資者把吉姆圍個水泄不通,請他幫忙選股。

2、新捷運系統明顯讓人們更方便乘坐公共運輸工具,減輕了常常水泄不通的交通擁堵問題,而且正為新居民區創造城市副中心。

3、13層的法庭被記者圍得水泄不通,卡恩緩慢走進來接受傳訊,他身穿深色西裝、藍色襯衫,佩戴深藍色領帶。

4、這場演唱會的聽眾真是人山人海,把整個會場擠得水泄不通。

5、如今,在西雅圖和中國的軟體工程師們被電話和電腦圍得水泄不通,他們共同合作,分享創意,討論跨國項目以及時區問題。

6、參加招聘會的應聘者長隊把一個街區的三面圍了個水泄不通。

7、沒有比賽,該店又回到了正常水平,一副喧鬧狀態:暴徒一樣的民眾把店鋪圍得水泄不通,高聲爭論著帳單明細,嚷嚷著要買黑莓手機。

8、每當逢年過節,高速公路的車潮便會擠得水泄不通,寸步難行。

9、每年元宵節,到寺里賞燈的人潮,總把這條山道擠得水泄不通。

10、雖然拍賣會現場被擠得水泄不通,許多人不得不站在後面,但當拍賣錘最後一次落下時,()這套選萃的拍出的總價僅僅略高於3.99億港元。

11、曼特加稱巴西已被進口商品圍得「水泄不通」。

12、這位巨星一出機場,眾多歌迷立即蜂擁而上,形成一堵人牆,把他圍得水泄不通。

13、我覺得假若很多人都這樣,路上非擠得水泄不通不可。

14、抗議者把大街擠得水泄不通,譴責政府的腐敗,呼籲更好的待遇。

15、首先,聖誕那天,教堂人會多得水泄不通。

16、卡車司機加入了石油工人的罷工行列,在水泄不通的高速公路上逶迤而行,號稱「蝸牛行動」。

17、聽說歹徒就躲在這間屋子裡,警方立即動員所有警力將四周圍得水泄不通。

18、夜市基本上是廉價衣服、美味自助和臭豆腐氣味混合在一起的大雜燴,正是這些東西,吸引台灣人每天晚上把島上許多夜市擠個水泄不通。

19、軍營四周,佈滿崗哨,防備之周密,幾乎水泄不通。

20、一個獲得兩屆奧斯卡獎的演員孤零零地站在一邊,而一個首席交易員卻像影星一樣被圍得水泄不通,這裡頭一定有什麼東西很不對頭,看來這場股市肥皂劇不會有什麼太好的結局。

21、儘管層層門禁已把倉庫封鎖得水泄不通,歹徒依然能在一夕之間,就把庫藏搜刮一空,的確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