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吃一塹長一智造句

1、他離婚是吃一塹長一智。

2、她似乎並未吃一塹長一智。

3、有人認為,吃一塹長一智,只有親身經歷錯誤,才能汲取經驗教訓。

4、對於這次的事情,我覺得自己變得更加堅強了,算是吃一塹,長一智吧。

5、不要客氣,吃一塹長一智,做出納最主要的就是管好現金和銀行放款。

6、上賽季與較少隊伍的主場平局讓利物浦付出昂貴的代價,但是我了解貝尼特斯絕對會吃一塹長一智。

7、“吃一塹,長一智”,我要以這件事為經驗,乾好每一件事。

8、自從騎車出了車禍以後,他真的吃一塹長一智了。

9、吃一塹,長一智還不如買台新的便宜!

10、錦竹:“吃一塹長一智,下次我可要保護好我的耳朵。”

11、人們經過失敗之後,也就從失敗取得教訓,改正自己的思想使之適合於外界的規律性,()人們就能變失敗為勝利,所謂“失敗者成功之母” , “吃一塹長一智” ,就是這個道理。

12、軍方吃一塹,長一智,在最近的選舉中保持了沉默。

13、吃一塹長一智,投資者投資基金難免存在得失,但關鍵是需要從中找到成敗的原因,並在今後的投資中加以克服,從而避免不良投資行為的發生才是最重要的。

14、人類在遭受到同樣的災難時總是吃一塹長一智的,大自然為了使人類能夠學會未雨綢繆而製造了諸多的災難。

15、如今,吃一塹長一智的監管者們在價格看上去存在泡沫時談論著有罪推定,而非無罪推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