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知凡幾造句

1、青年血氣未定之男女,為此種誘惑墮落者,不知凡幾。

2、其散見於宋末元初各家之文集者,殘山剩水之間,或明或沒,讀者追想其風概,累噓而不能已者,又不知凡幾。

3、中國人今天得聞孔孟之教的真是鳳毛麟角,但是崇拜關公的卻不知凡幾。

4、可見魏徵諫諍之事確實很多,僅太宗即位之初,就已多達二百餘事,其一生進諫,更不知凡幾。

5、悲劇故事讓有類似命運的讀者得到了安慰,原來天下的苦命人不知凡幾,從而在某種程度上緩解了他們的痛苦情緒,有時還能獲得一些有益的啟迪與對策。

6、不幸的是,霍布斯鮑姆實在是為自己及後來的研究者提出一道難題,因為即便是到了晚近幾十年,人們對民族主義的解釋不知凡幾,()卻沒有一個定義能為人們普遍接受,也沒有一種解釋能夠全面且準確地把握民族主義的所有特徵和內容。

7、倘生於蓬蓽,嫁於村俗,則湮沒無聞者,不知凡幾。

8、明去周幾三千年,勢移事變,不知凡幾,而乃與惠帝講求六官,改制定禮。

9、按照最低要求,書評能勾起人們的興味即可予以肯定,因為歷史名著為塵垢所蒙而暫時失去光澤者不知凡幾。

10、從古至今,因為寫錯了字而鬧出笑話或鑄成大錯的不知凡幾。

11、則郡城之外,萬壑千岩,人跡不到之處,名山勝景,棄置道旁,為村人俗子所埋沒者,不知凡幾矣。

12、古往今來,從事儒學研究的學者不知凡幾,但一般不能稱為儒者或儒家。

13、所以,相對於過去完全順乎自然的情況相比,清代江南種痘術的出現和一定程度的推廣,挽救了不知凡幾的小生命,無疑是值得大書特書的事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