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崢嶸歲月造句

1、這位老紅軍每當回憶起戰爭時期的崢嶸歲月,總是有講不完的故事。

2、北京世紀之旅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作為一家專業航空代理公司,至今以經歷數十載崢嶸歲月。

3、崢嶸歲月已遠去,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跡卻長存我們心底。

4、憶往夕,崢嶸歲月稠。在世界風雷震盪的社會巨變中,中國共產黨已昂然走過了81年的歷程。

5、他之前歷經的崢嶸歲月,這位魁梧健談的大人物都與他站在一起。

6、這首詩非常形象地概括了那段崢嶸歲月。

7、兩位老將軍正在回憶當年的崢嶸歲月。

8、進入新年,回首2001年整體廚房行業的崢嶸歲月,我們不難觀測到2002年整體廚房設計的流行方向。

9、光陰似箭,日月如梭,50年崢嶸歲月融入歷史長河。()

10、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

11、曾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的老兵們共聚長春萬達國際影城,一同觀看《英雄兒女》,緬懷那段崢嶸歲月。

12、山河壯麗,崢嶸歲月!

13、憶往昔,崢嶸歲月,令人自豪;展未來,前程似錦,催人奮進。

14、《我們》再現崢嶸歲月,激情澎湃,可歸入豪放派之列。

15、我要把它鑲在鏡框裡,以紀念這些崢嶸歲月,同時它也是我們友誼的標誌。

16、威爾遜稱霸崢嶸歲月,但他的倔強卻難以維護和平果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