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危言聳聽造句

1、他每次說話都喜歡將一件小事渲染成大事,危言聳聽,令人厭煩。

2、從中國保險業的現狀來看,這決不是危言聳聽。

3、該機構不是以發布危言聳聽的警告而出名的,政策專家一致認為,它的“世界能源展望”是全球能源供應的可靠的風向標。

4、公司遇到的問題並沒有那么嚴重,你別在那兒危言聳聽了!

5、“土壤中存在不同程度的重金屬”並不能斷言為“污染”.某些水溶性重金屬有流失入水源的可能性才能被考慮成有潛在性的污染源。原文不夠嚴密,有危言聳聽之慮。

6、這可不是危言聳聽,如果你不注意血壓,將來健康一定亮紅燈。

7、這並不是危言聳聽,要是我們不珍惜水資源,總有一天會無水可用。

8、在野黨人民黨指責他對恐怖主義屈服,危言聳聽指斥薩帕特羅這一決策將危及國家團結。

9、就此而言,我必須承認,以存戶的身分或從銀行監管人的角度來看,聽到一些反對者提出危言聳聽的意見,實在令我有點兒不安。

10、我是學傳染病學的,可能說的有點危言聳聽,請勿見怪,也有人一輩子都不會到最終結果,但大多數都會。

11、這不是危言聳聽,現實社會的我就遭遇了一回,()我因此被重判半年有期徒刑。

12、有些人老是喜歡製造不實的訊息,危言聳聽,真是可惡極了!

13、有些相士喜歡危言聳聽,藉機斂財。

14、這種緊張情緒隨著縱火犯的手機簡訊而引起了更大的恐慌,比如一條簡訊危言聳聽地講道,在肯亞西部,一輛滿載盧奧婦女與孩童的客車被炸毀。

15、你老喜歡危言聳聽,弄得人心惶惶,對你有什麼好處?

16、他說的那些話,根本就是危言聳聽,不足採信。

17、這些小報唯恐天下不亂,老是危言聳聽地報導一些不實的訊息。

18、他們被稱作毀滅者,我們前方還有很多,這不是我危言聳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