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危如累卵造句

1、不僅是與航空旅行有關的商業利益受到了影響,往歐洲進口食品的能力也危如累卵。

2、科學家們的事業、患者們的健康、以及這個國家的科技未來,現在是危如累卵。

3、全球人口到2045年將達到90億,而非洲的這個角落現在的形勢就已經危如累卵了。

4、但是在當前的氣候下,在美國信譽危如累卵的情況下,我們只得保持目前的稅收體制以避免更高稅率引起的嚴峻的經濟負累。

5、真實的世界中,警察很少有把握確定他們想拷問的許多個(而不是一個)疑犯是否知道任何陰謀,或者有多少條生命危如累卵。

6、沒有信仰的民族危如累卵,良好的社會環境讓人賞心悅目。

7、以為高高在上穩如磐石,可能早已危如累卵雞雞可危了…

8、國事已危如累卵,有志青年應奮起救國!

9、這場動亂如不儘速解決,國家社會根基勢必動搖,危如累卵。

10、一場扼地震把這一帶的建築物震得東倒西歪,危如累卵。

11、成百上千萬普通人的生計因此危如累卵,為此必須清晰地指出,是資本積累而非消費才驅動了財富創造。

12、我的計畫很大,我的數百萬美元危如累卵,對保密的需求巨大。

13、今天形勢危如累卵,如果大家團結一心,還有一線生機。

14、為了挽救危如累卵的國家,祖逖挺身報國。

15、比起這兩個人的命運,還有許多事情危如累卵。

16、如果任由毒品繼續泛濫,社會一定危如累卵。

17、排名第九的是保守而擁護自由市場的集團,它們發給選民一些虛假的票據,說明國家債務已到危如累卵的程度。

18、史特勞斯先生知道這個挑戰,最近告訴基金委員會機構作為世界領頭金融機構的絕對存在可能危如累卵。

19、善念不存的世界危如累卵,如有人家行惡便隨行那麼最後所有人都是惡之花的肥料。

20、是否碳污染使我們生存的星球危如累卵,()也不用再爭論。

21、希臘主權債務違約不僅會對仍然脆弱不堪的歐洲銀行系統造成致命打擊,而且將使市場對其他危如累卵的歐元區成員國的厭惡情緒全面爆發。

22、公司目前經營情形,危如累卵,前途發展令人堪憂。

23、她說,目的是要保護達爾富爾人民並解脫非盟維和部隊,他們現在面臨的處境危如累卵。

24、他繼任時的預算盈餘已經變成了赤字,美國的退休保險體系中的漏洞比以往更為龐大,七拼八湊起來的稅收系統更是危如累卵。

25、他老是鋌而走險,弄得處境危如累卵,實在讓人很擔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