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仗勢欺人造句

1、同時,如果接到了一位對你的孩子仗勢欺人的行為感到憤怒的家長的電話,你應該傾聽,不要把自己保護起來。

2、一個仗勢欺人的朋友就不再是朋友了。

3、實際是表現牧童的機智勇敢,藉此諷刺豪強惡少仗勢欺人,為虎作倀。

4、提格和他的嘍羅們到處仗勢欺人他們比北佬還壞。

5、他們仗勢欺人,引起民眾強烈的不滿。

6、鄰里之間既有和睦相處、彼此照應的關係,也有仗勢欺人的現象,而品德高尚的人對社會基層的穩定起了積極的作用。

7、故事講述了潘金海從小仗勢欺人,胡作非為,雖然多次被抓,但有父母保駕,最後被判死刑,臨刑前咬掉生母耳朵。

8、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導致中國收容制度的廢除,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喚醒一部分執法者的良知,改變他們恃權枉法仗勢欺人的作風,如果孫志剛的死能夠帶動其他類似案件的順利解決,孫志剛死得其所!

9、文明辦案是指辦案人員在辦案過程中以法服人,以理服人,而不是以權壓人,仗勢欺人。

10、放棄這把雙刃劍,就會出現一些極端情況,一是個別拆遷人仗勢欺人,非法拆遷,自己搞強制拆遷。()

11、最近警察部門在華盛頓橡木港口進行的調查顯示,當地89%的高中生承認有過仗勢欺人的行為。

12、生時可以仗勢欺人,無法無天,但誰能保你死後的遭遇?

13、許多人發展了官僚主義的作風,仗勢欺人,用強迫命令的方法去完成工作任務。

14、洛陽豫久軟軸科技有限公司自以為是,仗勢欺人!

15、她對數學失去了興趣,因為老師仗勢欺人又沒教學能力。

16、這些平日仗勢欺人的兵士嚇得東奔西竄,想拚命逃脫民眾的圍攻。

17、中國的發展以及其在亞洲越來越仗勢欺人的傾向使許多日本領導人擔心不已。

18、但是,絕不允許依仗人多勢眾,仗勢欺人,違反單打獨鬥的騎士規則與彬彬有禮的紳士風度。

19、她沒有榮耀的祖先,並認為有榮耀祖先的人都是些仗勢欺人的人。

20、別仗勢欺人,你這一套對我行不通。

21、在這件事中寶釵始終保持著不被私情私慾控制的平常心,他沒有贊同母親仗勢欺人的想法,而是將事態化小,她用平常心將此事作為一件平常事去處理,這也是她讀懂了書中的道理而有的智慧。

22、他仍然相當的殘酷,一個充滿了苦難和不安的仗勢欺人的人——但是他擁有愛並且忠誠的表示出那種愛,並且最終為此獻出生命

23、不要仗勢欺人,也不要因搶奪而驕傲。若財寶加增,不要放在心上。

24、比如某領導在當地仗勢欺人,橫行霸道,事情曝光後在民眾中影響極大,也震怒到了上面的領導,當即將他槍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