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雷厲風行造句

1、市區交通的改善,在警方雷厲風行地取諦下,顯然已收到了相當的效果。

2、他的遲鈍,好戰和果決而有趣的風格也是紐約市前任市長rudy giuliani和紐約前任雷厲風行的州長eliot spitzer兩個人的混合體。

3、我已指派一名信得過的但做事雷厲風行的總監察長介入調查任何關於浪費和舞弊的案件。

4、推行掃黑政策時,就要雷厲風行,以避免姑息養奸。

5、五六個要點,加上他雷厲風行的手勢,一切爭論到此為止。

6、這位雷厲風行的政治家在2004年領導了「橙色革命」並出任總理,但是在1月份的總統選舉中敗給了維克多亞努克維奇,她並不是聖人或殉道者。

7、今天調卷,明天提人,頗覺雷厲風行。

8、為了禁絕不良書刊,警方雷厲風行地執行掃黃工作。

9、央行行長儼然可以在全球經濟體中大權在握,動作雷厲風行。

10、同副總統一樣,喬納森總統表現得相當緘默,並變得更加「雷厲風行」。

11、總經理施以鐵腕,雷厲風行地改善了員工怠職的惡習。

12、新加坡最為雷厲風行的前任首腦,李光耀,在本周最終要上庭與控訴者對決,而現任首相則在證人席就坐。

13、年方34的giannoulias,精力充沛、雷厲風行。

14、在警方雷厲風行地掃蕩之下,許多不法行業銷聲匿跡。

15、歐巴馬在關押政策上採取了一系列雷厲風行的行動,宣布他的新政府會把解決以巴衝突放在議事日程之首,「積極主動地」尋求一個廣泛全面的和平協定。

16、新領導人還面臨另外一個選擇:要麼雷厲風行地行動,要麼在投身行動之前「傾聽學習」。

17、這位老闆說到做到,雷厲風行的作風,令部屬兢兢業業。

18、這位部長雷厲風行、鋤惡務盡紡作風,令人耳目一新。

19、如同他這解釋的,以他的雷厲風行的風格,他對於構建一個做著有意義工作的人生這適用於任何想精心打造一個有創造力的人生的人所知甚少。

20、希臘將不得不清理他們不太完善的土地登記,()這時候雷厲風行一點可能會更加有用,效果更好。

21、藉助精明的改革和雷厲風行的重組,國有企業變得越來越高效。

22、很多人覺得他的雷厲風行,在荷蘭很少見,卻是這個項目的關鍵。

23、例如,美國的公司在對高績效員工的晉升和獎勵方面更加積極主動;也更是雷厲風行地除去表現欠佳者。

24、這次收購是佩奇一系列雷厲風行舉措的收官之作,這些舉措使佩奇掌權時期成為谷歌不長的歷史上影響最深遠的時期之一。

25、這一陣子禁用塑膠袋措施雷厲風行地推行,取訪了很大的效果。

26、靠著他從來不曾為人知的雷厲風行,辛格及時取消了許多控制。

27、但是絕大多數印度人似乎已經接受了一個更加舉棋不定,不夠雷厲風行的政府是民主的代價這一事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