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樂滋滋造句

1、當她這麼想時,心裡樂滋滋的。

2、人在這個世界上好像真可以大有作為,因為世間有那麼多聯姻婚嫁,決戰廝殺,因為我們每日都按時急匆匆、樂滋滋地將一份食物一去不復返地塞入我們自己的皮囊。

3、她用力打了他的手,臉雖然紅了,但心裡卻樂滋滋的。

4、他們是零售業市場上最強大的經濟動力。一個下屬一個初出毛廬的人所作的曖昧表示。

5、那條西班牙種的狗如今樂滋滋地在舐我的手了。

6、一聽到這樣的數目,姑媽心裡樂滋滋的,她大聲對侄女說,說她既然把他們抓在自己手裡,就要緊緊卡住他們的喉嚨,她所說的「他們」,指的是那些男人。隨後,她們擁抱起來。

7、他並沒有接史坦利的話茬,不過心裡還是樂滋滋的。

8、瞧著羅伯特穿過跳舞的客人向自己走過來,凱特心裡樂滋滋的。

9、姑娘們說約翰是英雄,因為他在比賽中贏得了決定性的一分,約翰聽了心裡樂滋滋的。

10、他當下並沒有接史坦利的話茬,不過心裡還是樂滋滋的。

11、當時,我膝頭攤著比尤伊克的書,心裡樂滋滋的,至少是自得其樂,就怕別人來打擾。

12、大衛簡直目不轉睛也看著她,詹尼見了心裡樂滋滋的。

13、於是他沿街大步流星地走著,口中吹著口哨,心裡樂滋滋的,那股樂勁如同天文學家發現了新行星時一般,()僅就樂的程度之深之強烈而言,此時的湯姆絕對比天文學家還要興奮。

14、他受到老師的表揚心裡樂滋滋的。

15、阿莫斯樂滋滋地覷著我。

16、她以一種樂滋滋的驚異目光望著他。

17、漸漸地,一組組的人零星地回到洞口,喘著氣,樂滋滋的,從頭到腳,都是蠟燭油,身上蹭滿了泥土,完全沉浸在一天的快樂之中,這時他們吃驚地發現光顧著玩,沒注意時間,天馬上就要黑了。

18、她不往下說了。埃莉諾在答話時,樂滋滋地斟字酌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