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爸爸的肩頭,是最安全的地方

經典語錄:爸爸的肩頭,是最安全的地方

1、你有一種笑容,可以照亮整個城市。

2、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3、剛剛好,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於是幸福著你的幸福。

4、用你的笑容去改變這個世界,別讓這個世界改變了你的笑容。

5、相信人,相信感情,相信善良的存在。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的活著。

6、沒有拋棄人的夢想,只有拋棄夢想的人,再牛逼的夢想,也抵不住傻逼似的堅持

7、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如果你發現做錯了,重新再來。別人不原諒你,你可以自己原諒自己,因為你不是為別人而活。不管別人怎么樣,起碼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8、當你真的在乎一個人,多么微不足道的小細節,也變得重要起來。因為愛,所以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愛。

9、不要去恨一個你愛過的人,不要追問分手的理由,不要懇求複合的可能。轉個身,讓自己快樂那才是最真的。

10、我相信在群星當中有一顆星星,引領我的生命,穿越不可知的黑暗。

11、女人萬分傷心的時候,做為她的男人,你能做的就是默默地抱著她,然後……哭的比她還慘!

12、如果,有醒不了的夢,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變不了的愛,我一定去求。讓懂的人懂,讓不懂的人不懂。讓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繭。

13、我知道我不夠美,但每天我都期望著你會覺得我是美麗的。

14、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經典語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15、曖昧不可怕,但是曖昧的死穴就是對象是自己喜歡的人。不清不白,若近若離。不是甜蜜,是折磨。

16、周國平:情種愛得熱烈,但不專一。君子愛得專一,但不熱烈。此事古難全。不過,偶爾有愛得專一的情種,卻注定沒有愛得熱烈的君子。

17、讓一個人內心強大的最迅捷最有力的方式,是刺到他內心最痛處。如果你真想幫助一個人,請讓他首先正面自己的虛弱,而非逃避。

18、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19、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的堅強

20、小時候爸爸的肩頭,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