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王的女人經典台詞

電視劇《王的女人》是2012年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於正工作室聯合出品的大型古裝電視劇,本劇由著名編劇、製作人於正擔綱編劇、製作人,演員陣容匯聚了明道、羅晉、陳喬恩、袁姍姍、陳曉、田亮、金莎、謝苗、李智楠、胡亞捷、胡靜、佟麗婭、樊少皇等兩岸三地全明星陣容,秉承於正作品一貫華麗、唯美、大氣、精緻的風範,以愛情為名,劇中明道、羅晉、分別化身為“王”,上演歷史上著名的楚漢之爭的故事。本劇將會於2013年10月14日起在浙江、深圳、陝西、廈門四大衛視播出。

1、欺君你都敢,還有什麼你不敢!

2、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3、我要做一個不一樣的女人。

4、這天下乃有德者居之。有本事就保住它,沒本事,本王取而代之。

5、即使你再傷心,你也不能當著他們的面流淚,一定要學會堅強。只有你堅強了,他們才會有信心恢復。

6、其實本宮只不過想要安安穩穩的過日子,現在有人不讓本宮過日子,那大家就都別過日子了。

7、如果你過得幸福,你還會想起我嗎?

8、難道我愛你,我就該死嗎?

9、應該是告誡所有被愛的人吧,不要拿別人愛你當做你傷害別人的理由,僅此而已。

10、呂樂:我們了解彼此,就是因為太了解,才會有傷害。

11、呂樂:現在重要的是清君側,只要能讓後宮安寧,我願意做任何事情。

12、胡亥:寡人不想做王了!

13、雲狂:樂兒不是本王的籌碼。

14、雲狂:戰以保天下還是不戰以保天下。

15、海天:大丈夫當名垂青史。

16、海天:我心裡有一千個一萬個不想讓你去見雲狂,可是比起那個,我更不想看到你傷心。

  1. 《甄嬛傳》經典台詞
  2. 小時代經典台詞
  3. 裸婚時代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