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在你的愛情里,我不想一過即忘

1、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孤單,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孤獨。

2、我一直以為最糟糕的情況是你離開我,其實最令我難過的是你過得比我艱難。

3、失戀真的不是罪,執著於錯誤的人才最愚昧。

4、所謂青春,就是可以無所畏懼地,去追想要的,無論什麼。

5、當一個女人的嘴裡反覆出現一個男人的名字的時候,無論是夸那個男人還是罵那個男人,潛台詞都是,我愛他。所以如果有人總念叨你,快從了吧。

6、面對未來,如果生活促使我們必須要作出一個選擇,那我一定會選擇小草般的生活方式,迎著微弱的殘陽,撼衛那份屬於自己的理想天地。

7、無論以前有過怎樣的纏綿與悱惻,無論從前的誓言多么美好與華麗,你都要學著忘記從前,因為那個人不會再回來。

8、分手可以有很多原因,結合卻只有一個原因,原因就是:不需要原因!

9、忘記和放棄是對愛最好的詮釋,一轉身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從此我會更堅強

10、當一份幸福正在遠離的時候,也是另一份幸福正在靠近當中。

11、我不是要故意這么愛你,只因你已裝滿了我的心。

12、我只能夠說出為什麼不喜歡一個人,卻說不出為什麼喜歡一個人。

13、愛情一定是婚姻的前提,而珍惜,才是攜手鬢白的那份必須的執念。

14、感情的債就和時光的海一樣,都是我們越不過去的東西。

15、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幸福,是和另外一個人或者一些人發生某些關係,那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愛的人。

16、你不相信一見鍾情,偏偏有一天,你就跟一個人一見鍾情,而他也跟你一樣,是個不相信一見鍾情的人。

17、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那是緣分;有一個人惦念著自己,是幸福。

18、從來都會依賴在你寬厚的肩頭哭泣,只想自己是委屈的。卻從未發現,你的臉頰也有淚流過的痕跡。總是喜歡在你溫暖的懷抱里撒嬌,就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卻從不知道,你的心中也有脆弱時的角落。

19、愛情有生、老、病、死。愛情老了,生病了,治不好愛情就會死。愛情要死,是時限到了。我們何必要戀戀不肯放手?

20、在你的愛情里,我不想一過即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