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即便身在生活,也要做理想的臥底

1、結髮為夫妻,恩愛兩不疑。

2、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3、愛情,就像三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愛情,也像西遊,九九八十一難,方才取得真愛;愛情,更像紅樓,總有一群人把它奉為圭泉,耗費畢生研究它;愛情,最像的還是水滸,管你有多轟轟烈烈,最終都得被生活招安。

4、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王家衛《東邪西毒》

5、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6、許多人的墓碑都應該刻上:三十而死,六十而葬。

7、你以為和你好聚好散的男人是有風度?那些都是假的!我告訴你,總有一天你會知道,願意留下來浪費時間陪你較真,願意浪費表情和你吵架的傻瓜才是真的愛你!

8、身邊有人不喜歡你,冷落你,排斥你,拒絕你會令你難受。反過來,你不喜歡別人,排斥和拒絕別人也令你難受。人和人之間總是有好惡,作為社會性動物,我們對他人很難做到無動於衷。管理這種好惡的能力叫做情商。

9、水寒江靜,月明星疏。也許我們都該持有一顆良善的心,把今生當作最後一世,守候在緣分必經的路口,尊重每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輕叩庭園,換一種踏雪尋梅的心情,找回詩意的簡單。光陰無涯,聚散有時。因為懂得,所以慈悲。——白落梅

10、人與人的交往不必太在意,她隨你走一段路,就一定有分別的那天;總要有人帶你來到這路口,又總要有人帶你離開那地方,人生就是不斷地遇見和分別,相處時愉快,離散時從容,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心底里說句再見,和過去倒個溫柔的別,就上路吧!別回頭,因為前方還有一人正朝你走來。

11、哪有什麼「無所謂」,都只是包裝好的「很在意」。

12、天下最悲哀的人,莫過於本身沒有足以炫耀的優點,卻又將其可憐的自卑感,以令人生厭的自大、自誇來掩飾。

13、一個人若太具備感情,是會自傷及傷人的。的確如此。——安妮寶貝《素年錦時》

14、20歲前的人生是父母給的,20歲後的人生是自己給的。別把自己的窘境遷怒於別人,我們唯一可以抱怨的,是不夠努力的自己。當理由找得越來越無懈可擊,成功就離你越來越遠了。失敗沒有藉口,擔當才是成功的前提。——蘇芩

15、不是某人使我煩惱,而是我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16、人是犯賤的,不失去一樣東西,不知道那件東西之可貴。

17、這些年,我已逐漸學會接受,接受意外,接受變節,接受誤解,接受努力了卻得不到回報,接受世界的殘忍和人性的殘缺。但這不代表我妥協,我還會去努力,去愛,去為遙不可及的一切付出心血。因為,我還相信夢想,相信奇蹟。這樣,我會活得快樂一些。

18、很久以後,那些好極了和糟透了的時刻我們都會忘記,唯一真實和難忘的是,我們抬頭挺胸走過的人生。

19、有一些人,他們赤腳在你生命中走過,眉眼帶笑,不短暫,也不漫長。卻足以讓你體會幸福,領略痛楚,回憶一生。

20、即便身在生活,也要做理想的臥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