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早安心語: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1、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2、從來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3、人生就八個字,喜怒哀樂憂愁煩惱,八個字裡頭喜和樂只占兩個,看透就好了。

4、你必須很喜歡和自己作伴。好處是:你不必為了順從別人或討好別人而扭曲自己。

5、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了,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功。

6、我愛你,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麼而愛你,而是因為愛你而準備接受你所帶來的一切。真愛就是不指望你讓我能在人前誇耀,但在我的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與我為伍,你也會依然站在我身邊。

7、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8、愛你外表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表象。愛你豪闊的人,其實只愛你的金錢。愛你思想的人,其實只愛你的文字和語言。愛你優雅的人,其實只愛你的身段和動作。愛你才華的人,其實只是仰望和崇拜你……所以,只有愛你缺點的人,才是愛你愛到靈魂里。

9、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是即便他完全不符合你心目中的標準,你還是那么喜歡他。

10、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11、清醒地活著,注定要直面慘痛的遺憾,混沌地生存,卻領略不到記憶的幸福。

12、男人選女人,是“沒下限有底線”,他們的愛是排行榜,不同女人列不同位次,可以同時愛上N個,完全沒下限。但男人選女人有審美底線,只喜歡好看的。(經典語錄  )而女人選男人,是“有下限沒底線”。女人只愛最愛的那個男人,很難分心。可一旦愛上,就完全沒底線,就算對方滿身缺點,又冷又爛,照樣會愛。

13、世上有這一類事,不知情反而更好。知道了真相,反倒會傷害你。而且,一旦知道了真相,就得對它承擔起責任。

14、生命將給予你的,必然全給你,不必等待,無需遠行。你必須愛自己、愛生活、愛一切。你不是超人,你會累,你會痛,你會哭,你會難過,你會無助,你會無力。可你要理解這樣的自己。不要太過苛求,更不能輕易妥協。努力一些,讓思想和血液流動得更快一些,有計畫、有步驟地去做自己,活出自己的本色。

15、當我對你越來越禮貌時,我們或許就越來越陌生了。

16、愛情如果說最傷人,不是她不愛你,或者,你不愛他。是明明相愛了,她愛不了你,或者說,你愛不了他。望著,卻不可以擁抱;想著,卻不可以擁有;走著,卻不可以同步;說著,卻不可以對望。哪怕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透支了一輩子的幸運,一直都無法靠近,還要面對一天一天的淡忘。

17、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聰明人都會遵循的簡單規則。

18、你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嗎?有時覺得自己像一隻站在曠野巨石上孤獨吼叫的獸,風聲吞沒了一切,沒人能真正聽到我的怒吼!我是有些憂鬱、有些憤世嫉俗,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嗎!我總掩蓋真實的自己,害怕別人一眼看穿,如果你覺得我陌生,別訝異,那不是真正的我。

19、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20、從今天起,做一個簡單的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對人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永遠對生活充滿希望,對於困境與磨難,微笑面對。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的。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