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美是一種態度,與年齡無關

1、你可以不被理解,甚至可以不被期待,但絕對不可以懷疑你自己。這個世界本就該百花齊放,而我們會擁有更多。累么?累。苦逼么?苦逼。然後呢?然後你是要卯足勁的走下去。

2、有的時候你並不是不努力,只是太迷信人際關係的力量,若把時間花在其他方面或許早有建樹。許多人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靠一技之長、自給自足,如果有朋友提攜是錦上添花,沒有也不會太糟。

3、到了最後,你慢慢就可以感覺到,午後的日影怎樣拖著黯淡的步子西斜,屋角的浮塵怎樣在溟茫里毫無目的遊動,暮色又是怎樣默默地爬上你的書桌,而那寂寞的感覺又是怎樣越來越沉重地在你心上壓下。

4、你其實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墜落。

5、曾經也就是過去,既然你都過去了你又為何還要往回走,不要告訴我,因為你知道這條路怎么走,就算你知道結果還是一樣走,到末路何不讓彼此瀟灑往前走。

6、夜色密密地塗滿了宇宙,在上下前後左右都是墨一般的黝暗裡,你不再知道自己是否仍在繼續地沉落,你所知道的也只是那沉重的、無邊的、墨染的、死一般的寂寞。這,或許也就是寂寞的感覺吧。

7、你的努力,別人不一定放在眼裡,你不努力,別人一定放在心裡。

8、你不是要做一個單純優秀的人,而是要做一個不可替代的人。

9、青春啊,你在忍什麼?憑什麼為了那些人而放緩自己前進的腳步?關於你自己的未來,也是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是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10、人們就象在呆板的實際生活中渴望虛構的藝術那樣,在這無奈的現實中夢想一片淨土、一段完美的時間。這就是宗教精神。在這樣的境界裡面,在沉思的默想著向著神皈依的時間裡,塵世的一切標準才被掃蕩。

11、世界很操蛋,但是其實這個世界也是沒有你想像的那么壞,因為我們都是這個世界的一部分。這世界上還有那么一部分人,很大一部分人,在向著夢想走著,去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即使最後一無所有,可你也至少不會遺憾。

12、我以為時間還長,足夠我去浪費;我以為時間還長,你可以等我去懂事;我以為時間還長,長大後你依舊會陪著我;我以為時間還長,我們會一直一直到永遠。原來你老了,原來媽媽也會老。

13、如果無能為力,那就順其自然。送給在此刻糾結的你。

14、有時,成長就是沒有一聲呼叫,沒有一滿眼淚,沒有一絲情感,沒有一線希望,沒有一點欲求;沒有動,沒有靜,只有一種向下沉落的感覺,沉落……沉落……向著那無底的黝暗之中沉落。

15、快樂帶來的智慧存在於清晰的心靈感覺中,不因困擾擔心而困惑,不因絕望、厭煩而遲鈍,不因惶恐而出現盲點。躍動的快樂——不僅是滿足或愜意突然到來,就像四月的春雨或是花蕾的綻放。

16、生活里不要讓微小的苦惱,影響了自己看天空的笑容。

17、就像無一例外,所有的女人都必然經歷恨嫁的階段。只是不知從何開始,這個時代已經進化到還沒戀愛就開始恨嫁。你也許也是會有一個時期瘋狂地想要找個人嫁了,那個時候遇到一點安定和溫暖就很容易投降。

18、當你走完一段之後回頭看,你會發現,那些真正能被記得的事真的是沒有多少,真正無法忘記的人屈指可數,真正有趣的日子不過是那么一些,而真正需要害怕的也是寥寥無幾。

19、在靜靜地夜裡細細地想,原來幸福是有兩種的:一種是盛在籃子裡的,永遠被別人拎著走;一種是散落在曠野中的,永遠自由自在地享受大自然的陽光雨露。而我屬於前者。

20、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21、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

22、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一切都會過去,但一切也都會重來。正如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它一定會來。()當你再奢望明天的時候,也許最好的昨天正悄悄地離你而去,再也回不到昨天。

23、簡單地做人,踏實務實,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要真誠。要誠懇,要坦然,要慷慨,要寬容,要有平常心。對生活永遠充滿希望,微笑的面對困境與磨難。多看書看好書。少吃點吃好點。多一些體育鍛鍊。要有夢想,即使遙遠。

24、關於怎樣生活,從來就沒有使用說明書。

25、美是一種態度,與年齡無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