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看透愛情的句子

1、愛情可遇而不可求,專心追求愛情只能以失敗出局;小小年紀就奢求愛情更是又蠢又笨的大傻瓜。

2、真正的愛情是包容,是犧牲,是患難與共,是不離不棄。真正的愛情或許緣於一種心動,但一定會伴隨著一種高於感覺與欲望的精神性東西存在——愛的神聖感與責任感,也就是愛情的信仰。

3、愛情就像人類的很多本質精神一樣,比如哲學信仰道德靈魂。我們根本無法用理性的語言或者邏輯的推理來談論愛情。

4、也有人認為愛情的本質是浪漫,其實浪漫只是愛情海洋中的一朵浪花,憐惜才是支撐愛情大廈的基石,尤其對於婚後的夫妻來說,沒有彼此的相互憐惜,就不可能做到患難與共、風雨同舟。

5、多少的愛情,只有彩虹,沒有風雨?多少的人生,只有快樂,沒有痛苦?愛的時候,都會說:「你是我的永遠。」可是到了危難的時刻,又有多少人能夠記得當初的諾言?記得曾經的愛?但是如果愛情中有了憐惜,愛情就不再脆弱,就可以使人能在大難來臨時牽著愛人的手。

6、愛情是一種修行。或許上輩子,我欠了你,而你欠了他,為了回報,我愛上了你,而你愛上了他,最終,這樣的一種循環,在我們之間衍生。誰的修行深,誰就能修成正果。是你的堅持,還是我的隱忍,最終會是哪一個?或許,這事連佛祖也不會知曉吧,空餘一個問號在此驚擾著你我他。

7、愛情是夢中一直美麗的鳥,很多人見過,但幾乎沒有人抓住餅。

8、愛的價值在於它自身,而不在於它的結果。結果可能不幸,可能幸福,但永遠不會最不幸和最幸福。在愛的過程中間,才會有「最」的體驗和想像。

9、遇到你真正愛的人時:要努力爭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機會,因為當他離去時,一切都來不及了;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時:要好好和他相處下去,因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遇到曾經愛過的人時:記得微笑,因為他是讓你更懂愛的人。

10、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11、愛情是一場修行。在這一場修行中,究竟是誰會修成正果呢?無論是誰,我相信,我們都會成長,成長為一種愛的質感與靈魂的洗禮。

12、愛與不愛,又何必去強求,正如那句話,是你的,怎麼著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想要都得不到。又何必如此,傷自己的心,讓別人為難,讓大家都處於一個兩難的局面。我愛你,這是我的事情,與你無關,我並不想驚擾到你的生活。可能,慢慢的,你會忘記你的生命中曾有這樣的一個人出現,或許多年後,你會猛然間想起,有過那樣的一個人,曾經是那樣的愛你。當年的純愛的你,現在未知的你,還好嗎?

13、愛與不愛,都是回憶,沉默歡喜,只是曾經。就這樣默默的記住你,默默的開始相信愛情。當懵懂的青春離去,我開始措手不及,那些凋零的時光,遺留在青澀的花季雨季。

14、愛情不是衝動,也不是迷戀,愛情包含激情,但又不等同於激情,愛情包含快樂,但又不僅僅是快樂。

15、愛,不需要太多的藉口與理由,愛的前提就是要有緣分。如果沒有緣分就不可能相遇,也不可能相識,更談不上相愛。然而,愛是要靠感情來作為基礎,並且要靠感情來維持。如果有了愛,有要捨得為了愛而付出,因為愛情的本身並不是索取,而是付出,是要用自己的真心與誠心付出而獲得。

16、愛情中的憐惜是一種完全發自內心的、願為對方的快樂與幸福付出的心態,一種不由自主地想把對方置於自己的保護之下、提供情感和身體保護的強烈的衝動,因而極盡所能地寵她(他),心疼她(他),不管事實上自己是否比對方更強大。

17、在漫長的人生之中,將愛情穿透生命,與心跳一起,面對這一場美麗,燦爛,悲傷,懷念的如水年華。就像一種雷擊,將你瞬間的迷茫,敲打的消失怠盡。()而我們,就可以,活得更加的灑脫,超然,而對一些事物的看法,也將更加的明清。

18、愛情在舞台上要比在中更為美好。在舞台上,愛情只是作為喜劇或悲劇的素材,而在真實的生活中,愛情卻常常伴隨著不幸。有時候,像是魅力無窮的魔女,有時卻又像令人望而生畏的復仇女神。

19、有些痛,我無法抗拒,愛到深處,任憑世界旋轉嘆息。有沒有一種愛,可以穿越時光,可以瞬移距離。如果沒有你,我寧願一路倔強,一路落籍。

20、愛情在舞台上,要比在人生中更有欣賞價值。在舞台上,愛情既是喜劇的素材,還是悲劇的素材;而在人生中,愛情常常招致不幸。

21、愛情天生就是自私的,一個富有如國王的人,也決不肯出讓自己的半點愛情。

22、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23、愛情是神秘的,也是神聖的,這就註定了很少有人能享受到真正的愛情。

24、有了愛情信仰的人便有了一種宗教情感,會用一顆珍惜的心用一生的時間去寫好「愛情」這兩個字。他們不管貧窮富貴,生老病死,都相依相伴,不離不棄。當愛情達到最高境界時,是可以超越欲望甚至生死的。

25、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她改變,而是她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她。

26、在我們以為愛著的時候,常常是並不明白的。很多人錯把迷戀當成愛情,迷戀也許只是愛情的初級階段,或者僅僅是愛的萌芽。迷戀的同時,如果不能滋生出憐惜的情感,愛情就會迅速消失,因為迷戀消失的速度真的太快了。

27、永恆的愛情,是要我們去用心經營的。生活是一本百科全書,裡面有許多我們未知的東西,需要我們不斷地去探索、追尋。當我們擁有了愛情的時候,請用自己的誠心、恆心、耐心和愛心去好好地經營,這樣我們就一定會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