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美好愛情的句子

1、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2、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但我知道我對你的愛會像煙花般絢麗,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維護。

3、神對我說:你只能愛她七天,我說:星期一到星期天。神:只四天?我: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只三天?我:今天明天後天。神:只兩天?我:白天和黑天。神:只一天?我:我活著的每一天。

4、愛是臨睡時出現在窗前最遙遠的那顆星星,那麼的遙遠,無法用手去觸摸,卻綻放著奶黃色的的光芒,在無邊的黑夜裡,帶來一絲溫暖:可以做個好夢了吧,終於不再害怕了--原來有愛,是那麼美好。

5、認識你真好,好的進一步是錯誤,退一步是遺憾。就在這一步之間,我真的希望時間永恆,空間永恆,一切永恆。

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7、每個人的愛情都像是一隻蝶蛹,在暮春睡去,初夏醒來時,漸漸生出美麗的雙翼,或者再也無法醒來。在尋找愛情的路上化蝶為蛹,痛卻美麗著…

8、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9、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10、每一次傾心,最初總是不經意的邂逅。電光石火,摩擦心痛。眼神交匯,深深淺淺,剎那心動,成永劫。蒲公英戀上樹的落寞,樹戀上浮雲的自在,也許初相遇,已是場註定了的安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