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美好愛情的句子

1、愛情的變化,也許令人悔不當初。但只要不是在同一個人、或同一件事上,後悔第二次,都是得慶幸的事。

2、一千零一個願望太多了,我只要實現一個就夠了。

3、愛一個人是要他幸福的。不管他和誰在一起,只要他覺得幸福就行了。

4、女人本是無淚的天使,因為遇見愛的人就落下淚來,落入凡間,所以男人不能辜負女人,因為女人為他放棄了整個天堂!

5、我們放下自尊,放下驕傲,放下任性,只因我們放不下一個人。

6、曾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7、桃花盛開一朵朵,春雨帶著情滴落,輕輕將我心意說,離開你我沒法活。難忘你的小酒窩,對你痴心愛戀多,只想將你雙手握,共享幸福好生活!

8、喜歡的歌靜靜聽,喜歡的人遠遠看。

9、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恆。

10、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11、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12、天蒼蒼路漫漫,工作生活別太忙;春意濃春光燦,享受自然心舒暢;甜蜜蜜喜洋洋,互敬互愛美名揚;愛相隨愛常在,幸福愛情久又長!

13、我最怕,就算我拼盡了我全身的力氣。他依然會是我今生無法到達的溫暖。

14、感情的事情,不應該拿來這樣推己及人。畢竟,別人的個性、處理事情的方式,和你並不一樣。

16、是誰說過,心的空間有時候很大,可以裝得下整個世界,可有時候卻很小很小,只能夠住得下一個人。

17、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18、待得百花成蜜後,為誰辛勞為誰甜。

19、身無彩鳳雙飛翼,心心相印。

20、認識你真好,好的進一步是錯誤,退一步是遺憾。就在這一步之間,我真的希望時間永恆,空間永恆,一切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