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空間留言祝福句子

1、蝴蝶鍾愛花的芬芳,碧水鍾愛山的穩健,庭院鍾愛月的朦朧,我鍾愛你的笑靨,願微笑天天伴著你,歡悅日日繞著你,開心年年罩著你,愉快生生陪著你。

2、沏一壺清茶,賞一片春暖花開,做一個滋潤美人;聽一段舞曲,看一篇美文如痴如醉,做一個瀟灑才子;讀一段祝福,滿一個心花怒放,做一名幸福天子。春季來到,心情要舒展,生活要幸福!

3、不是雨滴,是惦記,溢滿了大地;不是呢喃,是心語,在清風中傳遞;生活不一定懂你,你忙碌的意義,但一定要有笑意。願幸福愛你,好運寵你,一切順利!

4、有距離, 忙碌中偶爾一個問候,一句祝福, 說明彼此還在心裡惦記著對方。 請收下我送給你的溫馨祝福, 真誠祝願你吉祥如意 ,幸福安康!

5、緣份可貴,友情無價,當網路成為一種文化時尚,遙遠的路途已經沒有距離,彼此溫曖的問候和祝福,化解著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點擊你的名字,傳送我的祝福,是我最大的快樂!祝朋友快樂!

6、生活要知恩圖報,千萬別做白眼狼;愛情要學會珍惜,這點得多學學灰太狼;與人要和諧相處,千萬別學獨狼;事業上要像一匹雪狼,兢兢業業,不斷進步!

7、愛你是一種幸福,想你是一種快樂,等你是一種考驗,念你是一種習慣,疼你是一種珍惜,吻你是一種溫柔,看你是一種享受,抱你是一種浪漫!

8、生活的天空,因你而變得斑斕多彩;時間的流逝,因你而變得芬芳甜蜜;心情的起落,因你而變得永遠快樂;祝福的真摯,因你而變得虔誠溫馨。祝你萬事如意,幸福安康!

9、很慶幸,與TA相遇晚了一些,晚到各自在愛情的經歷中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這就是剛剛好,合適的時候走到一起,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

10、春日之風,纏綿呢喃;春日之陽,溫暖慵懶;春日之花,醉人燦爛;春日之情,思念心間;春日祝福,真誠不變;祝幸福綿綿!開心快樂!

11、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詩,總有讀不盡的韻味;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總有品不完的回味;朋友是一曲動聽的旋律,總在心靈深處發出共鳴。祝朋友開心快樂每一天!

12、采一束春蘭放在暖意的窗台,擁一抹翠綠瑩亮快樂的視線,留一點粉紅繽紛燦爛的心情,品一縷花香點亮幸福的季節,我只願這個春天你心靈的花園百花盛放,繁花似錦。

13、燕子在青春的枝柯間跳躍,蝌蚪在清澈的溪水中游弋,蒲公英在廣闊的大地上發芽,馬車帶著春天的希望奔向幸福的遠方,而我期待這個季節你是嗅著暖暖的幸福回家的人。

14、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 對朋友的牽掛卻時常留在心間。 雖然我們言語不多, 雖然我們只是隔屏相識, 雖然未曾謀面, 但能相識就是緣分, 能相知就是福氣。() 懂得真情無須多言, 朋友心與心之間沒

15、微風吹過,你看,蘆葦搖擺著舞蹈;細雨飄過,你聽,紅花含羞著在吐笑;暖陽拂過,你看,大地歡笑著在歌唱;簡訊傳來,你聽,祝福汩汩在流淌。願你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每天都快樂幸福。

16、日子不慌不忙,時間不緊不慢。今天聚在一起,明日可能再見。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幸運。親愛的朋友,最近可好,我想你了。

17、人生會計之科目:緣份是營業外收入,本人是固定資產,生活是持續經營,反思是內部盤點,愛情是無形資產,愛人是實收資本,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錯愛是高估淨利潤。

18、把思念紮成燈,點亮滿天的星星;把牽掛染成葉,層層情意在重疊;把問候付諸風,追隨你到每個地方;把祝福交給這個季節,幻化成漫天的雪花。冬天裡,祝你快樂如昔!

19、思,在內心中蠢蠢欲動;念,在腦海中溫情發酵;友,在歲月中牢牢堅固;情,在生活中平淡溫馨。親愛的朋友,想你了,只願你天天有著幸福的感覺!

20、樹高千丈,落葉歸根。生命的葉子,仍然要歸與生命的泥土。愛情也是生命的一部分,他的根仍然在生命的泥土裡。去尋找生命的泥土,才是生命的本源。

21、想對方的好,越想越好;想對方的錯,越想越痛。人生只需要一個人,陪你到最後。有過笑,有過傷,依然相守。生活真正需要強大的,不是外殼,而是內心。

22、生活順利樂悠悠,愛情順利手牽手,事業順利爭上游,時來運轉好兆頭。六六大順日,願你天順地順人更順,心順意順事事順,家順業順一生順!

23、青春賺的錢,難賺回青春;生命賺的錢,難買回生命;愛情索取的錢,難索回愛情;時間掙來的錢,難掙回時間。金錢不是萬能的,快樂生活才最重要。

24、問候與祝福就像涓涓細流,像縷縷陽光,充滿溫馨,充滿感動,把這綿綿祝福搭乘悠悠的白雲,輕輕地飄向遠方的您的空間,祝您健康、快樂、幸福!

25、熱戀的愛情,什麼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當愛情回歸平靜後,什麼都有點在乎,於是有了紛爭。要知愛情是水,一旦冷過零度結成冰,只會傷自己。

26、朋友,祝福簡訊,看看就行。祝你一生,幸福就行!

27、拒絕目的明確的愛情。真愛無法用語言說明,一段讓人輾轉難眠,牽腸掛肚的情感遭遇,經過多少歡笑淚水,纏綿零落,只為身心相依,攜手同行。

28、願把一片幸運的雲送到你的空間,降下無數點的幸福。我願陽光每天照亮朋友的小屋,透過你的心靈之窗感到溫暖。我願把祝福號的艦船,駛向你的港灣。希望好心情每天伴著你!

29、樂見你,最開心的笑臉。樂聽你,最爽朗的語言。生活難免溝溝坎坎,總會踏出一片陽光燦爛。把問候翻看,讓情意溫暖。真摯的問候,只願你開心無限!

30、天真孩童式的愛情: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情: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愛情: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成熟的愛: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31、用真誠的小船,載走你昨天的憂傷,留下你今天的快樂,刪去曾經的無奈,珍藏擁有的的精彩,為你送上美好的祝福,願你天天開心,永遠快樂!

32、工作順了,收入多了,感覺越來越好;愛情美了,家和睦了,心情越來越好;朋友多了,問候勤了,關係越來越好;心氣順了,精神爽了,祝你前程越來越好!

33、距離遠一點,心兒近一點;話語少一點,惦記多一點;情意濃一點,怨意淡一點;笑容甜一點,苦澀少一點;時間閒一點,生活享受點。祝你幸福不止一點點!

34、空間裡有思念,空間裡有牽掛。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 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是網路空間讓我們相識,空間有你而多彩,空間裡淡淡的祝福來自朋友真誠的心,我願天下最美好的事都屬於你,幸福快樂時光永遠陪伴隨著你。

35、愁雲密布可以苦笑,杞人憂天可以傻笑,掩耳盜鈴可以偷笑,名落孫山可以嘲笑,洞房花燭可以歡笑,金榜提名可以暢笑,生活不怕煩惱,心態很是重要,快樂才是王道,祝你快樂!

36、人生有份緣,夢就會香甜;心中有希望,笑就會清爽;天涯有個朋友,心就會飛翔;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長遠。朋友,記得要常聯繫!

37、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祝願我最親愛的友友幸福快樂一生!陽光是我的祝福,月亮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雙手,細雨是我的牽掛,當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下了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 永遠健康平安!

38、大地的悸動種子最先知道,溫暖的氣息小草最先領悟,幸福的味道靈魂最先觸摸,對你的祝福我最先傳達,只願你的快樂似春水涓涓,你的幸福似春雨綿綿。

39、鮮花鋪滿大地,陽光灑在心裡,暖暖的春季,繽紛著友誼,且把思念遙寄,願快樂如春風一樣與你遊戲,好運似春水一般跟你一起,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美麗!

40、無論如何請不要對愛情偷懶,否則只有平淡,然後矛盾,爭吵再到分手;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

41、讓問候穿越螢屏,讓祝福穿過時空,伴著一路繁花,乘著夏日的微風,來到你身邊,祝福你生活充滿希望和激情!永遠快樂! 祝福我的朋友。

42、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但不要哭太久,傷口結痂後被淋濕會再度感染的。記住,沒有哪個人比你的生命重,沒有哪場愛情比你的尊嚴重。

43、我真誠地祈禱上蒼:今年5月20日13點14分,有人和我說一句我愛你,讓我知道這世界還有人在乎我,無論是友情、愛情還是華麗麗的基情。

44、以情意為中心,問候為半徑,畫一個圓,象徵你滿滿的幸福。如果有缺陷,逃逸的是煩惱,滲入的是快樂。從此,願你的日子越來越圓滿,生活越來越圓美!

45、幸福已為你鋪墊,請印上你的腳步一串;熱量已為你存儲,請享受一冬的溫暖;好運已為你裝載,只等著你來把油門踩;問候已為你安排,只等你開心笑出來。

46、思念你,是我自然的習慣;牽掛你,是我溫馨的湧泉;問候你,是我真摯的想法;祝福你,是我無比的快樂;希望你,好運常相伴,快樂常相隨!朋友,要幸福喔!

47、天不言自高,日月星辰光輝燦爛。山不言自大,山青水秀美如畫卷。花不言自美,香飄四溢誘人留戀。友不言摯愛,友情誼深心心相連。祝朋友:身體健康事業旺,吉祥如意情意長。

48、煩惱憂愁腦後拋,萬事看開自然笑。莫怕前途坎坷繞,有志不怕曲折找。事業有成應歡笑,不屈不撓更驕傲。願你保持心態志氣高,生活快樂幸福罩!

49、要做37度愛人,不要太冷,否則愛沒溫度;不要太燙,否則愛被燙得窒息。掌握一支愛情溫度計,百分之二十的愛留給自己,用八成熟度談場一百分的戀愛。

50、人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快樂是一種優雅的心境;我靜靜地踏入你的空間,悄悄地留下我的足跡。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無限的真誠。在忙碌交織的歲月里,請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祝朋友平安開心幸福安康!

51、無意間的一絲牽掛,表示心中有你。偶爾的一聲問候,只因將你惦記。人生一路風雨,個性漸漸萎靡。惟有情誼越積越深,揮之不去。朋友,多保重自己!

52、真實的情感,甚至不需要語言的點綴;平凡的日子,總有許多不平凡的瞬間;寫好的信息,只想把它送給我的朋友:祝你人生美滿,幸福如意!

53、一生會有許多朋友,友誼的長久需要心靈的交流。相聚時歡樂無憂,生活的苦樂傾訴不留;分離後日夜牽掛,無聲的簡訊將真誠的祝願傳送不休。朋友,願你萬事如意,永無憂愁!

54、我還是我,從你身邊路過,從此墜入愛河,只因你看了我;我不是我,偶爾也會犯錯,沒你我會失落,只因你走進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讓愛慢慢來過!

55、和煦的清風守望春天的門扉,嫩綠的細芽守望春天的色澤,蓬勃的春山守望春天的氣息,而我守望著春天的每一扇視窗,讓愛和期待在你的心田植下一片明媚的春天。

56、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種緣分的珍惜;思念藏在心裡是一片芳香的記憶;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飛出心底是一份燦爛的美麗;一份真誠的祝福,一份執著的友情!

57、親愛的你,當陽光明媚,玫瑰還未枯萎;當時光零碎,世界未被摧毀;當愛情遠去,幸福還未追隨。請記得,以愛的名義,以靈魂的名義,一定要學著愛自己!

58、寄一件溫暖的外套給你,寧願自己走光;泡一杯熱茶給你,寧願自己口渴;送一個貼心的問候給你,寧願自己遭受冷落。日子好好過,沒事多想我,祝你快樂!

59、時光在交錯,輝映出美好的色彩;日子在更替,散發出幸福的光暈;情感在升溫,碰撞出情誼的火花;朋友在聯絡,傳遞出心靈的問候。朋友,願你開懷,幸福每時每刻!

60、精彩的生活,總有歸於平淡的一天;熱烈的愛情,也有失去加速度的時候;沒有了酸甜苦辣,是不是愛情到了保質期?不,其實它只是在沉澱,變成你的習慣。

61、冬天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竟折腰。賞雪又吟梅,施展文采;滑雪溜冰,風中狂飆。堆堆雪人,打打雪仗,嗨皮得哈哈大笑。俱往矣,誰想看裸奔,請往你瞧。

62、在人生的車站,我們總是擠來擠去。或遠或近,票根揣著的總是目的。於是有人和你相遇,有人和你結識,有人匆匆離去。和身邊人看看風景吧,緣分得珍惜。

63、輕靈的雲朵飄蕩著快樂的馨香,濕潤的泥土書寫著春天的詩行,溫暖的巢穴積存著未來的希望,我把這獨有的馨香和綿綿的希望融進美麗的詩行,送給春天裡的你,願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64、貨不怕假,回扣則靈;學不在深,拼爹則能;貌不在美,敢脫則名;球不在技,黑哨則贏;事不在大,送禮則成;妻不在醜,夫貴則榮;藝不在高,被潛則紅。

65、時間是雕塑家的刀,會把我們刻老了;人生是畫家的筆,會把我們的激情褪色了;生活是一口酒缸,釀出的卻是情誼的陳香。祝你事事稱心,一切大好!

66、幸福的日子,是煩惱“時時去休閒”永不線上;甜蜜的時光,是愛情“隨心所欲”想見就見。祝你人生快樂天天“眉眼彎彎”,幸福甜蜜日日“滿心滿眼”。

67、溫馨的留言充滿著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改變的信念,生活的快樂是因為有朋友的存在,深深的牽掛凝聚著我真摯的情懷,祝福我的朋友永遠幸福快樂!

68、心情要快快樂樂,因為這樣就不會給煩惱可乘之機;身體要健健康康,因為如此就不會給疾病發芽土壤;人生要完完美美,因為這句就是我對你最大的希望!

69、漫長的冬天那頭是春天,淚水的苦澀那頭是笑顏,依依不捨的那頭是思念,很久不聯繫的那頭是惦念,我柔軟的心頭是對你淡淡的喜歡。朋友,近來可平安?

70、能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深化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愛情不等於婚姻,並不是所有愛情都要結婚,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愛過了,那就珍惜吧。

71、山不在高,有仙則靈,山路不寬,能走就行;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不會游泳,不沉就行;臉蛋不靚,有心則靈,身材不壯,沒病就行。

72、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存簡單,則無繁雜之累。心存感恩,則幸福無量。心存陽光,則處處燦爛。祝朋友陽光燦爛每一天。

73、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鍾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要求TA改變,而是TA的改變你第一個發現。

74、有時候,問候就像魚的呼吸,一張口卻化作了一串省略號,不知從何說起。只好把惦念留給了回憶,把情意藏在了心裡。平凡的一句問候,祝福你一切順意!

75、兩人在一起時,往往不知道愛情的珍貴,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離開,就有種心被割去的感覺。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祝你幸福!

76、情誼,是乾涸時紛亂的雨點;情誼,是口渴時甘蔗的香甜;情誼,是冰冷時冬日的溫暖;情誼,是落寞時永遠的掛牽。朋友在心,從未走遠,願你一切遂願!

77、閉上眼睛,感受祝願的溫馨;敞開心扉,聆聽問候的細語;伸開雙手,承接溫暖的情意;張開臂膀,感觸思念的纏綿;願你:吉祥快樂!

78、雲開霧散後,陽光分外嬌;落英繽紛後,青果賣萌笑;春風得意時,事業節節高;生活巧梳理,快樂心頭繞;好運排成隊,幸福把你找。祝你一切好上加好!

79、送你個快樂鐘錶永不停,鬧鈴追得煩惱無影蹤;送你個開心無限哈哈鏡,你是穿越大俠飛躍幽默時空。朋友,苦短人生,開心才是硬道理。記得要快樂喔。

80、一行腳印,踏出生活的夢想;一臉燦爛,迎著初生的陽光;一枝紅杏,躁動青春的力量;一番問候,牽動思念的衷腸。愛生活,愛自己,願你人生心想事成!

81、一男孩暗戀一女孩,女孩也喜歡他,在畢業留言冊上,他給女孩留言,只一字“您”,女孩失望。多年後女孩再看,淚下。愛情就是那么簡單:心上有你!

82、春天閒逸如昔,陽光溫暖如昔,微風清爽如昔,花香醉人如昔,白雲飄逸如昔,鳥兒鳴唱如昔,我的思念如昔,祝你快樂幸福如昔!

83、最美好的時刻,來源於想起朋友 ;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 ;無論身處何方,有緣就有人惦記 ;沒有相逢約定,卻有默契的巧遇 ;相識為緣:祝朋友幸福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