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崔永元經典語錄

崔永元經典語錄

1、崔永元:交警隊長酒桌上對朋友說,咱地界上你隨便開,出了事算對方責任。晚上分手後果然接到朋友電話說出事了,是自己的責任。隊長說,不,是對方的責任。朋友說,對方是樹。

2、崔永元:那你說說,養鳥有什麼樂趣?嘉賓:作為老年人來說,可以鍛鍊身體。他催人早起,天明則叫。崔永元:你說的情況,我聽著像養雞。

3、嘉賓:他說出去買一個東西,比如說去買點雞蛋。這麼簡單的一件事,他可以出去兩個小時才回來。崔永元:他是不是到雞場買新鮮的雞蛋去了?

4、崔永元:你以前是一個很本份的人嗎?我隨便問問。嘉賓:我是黨員,我1987年就入黨了。崔永元:我問的是家庭生活,不是組織生活。

5、我一直覺得,所有的人,都在兩條線內遊蕩,一條是底線,這底線叫法律;一條是高線,高線叫道德。所有的人都在法律和道德之間遊蕩,好的人離上線比較近,差的人接近底線,最差的人逾越底線。

6、半個月前我就知道汽油要漲價,信不信由你。因為食用油漲價了,而石油工人也吃食用油,所以採油成本加大了。當然,隨著石油工人吃糖、吃大蒜、吃綠豆,油價還有上漲空間。如果石油工人上下班坐班車的話,因為班車用的油是漲價的,所以油價自然還要漲一點點。

7、納豆是一種食品,相信吃它能治心腦血管疾病的都是憨豆。

8、網友質問我為何不對「我********」發表看法,因為實在是無處下嘴了。

9、白糖漲價了,甜美的生活更貴了。

10、有人說我不相信有野人,真是冤枉我了。我知道現在野人很多,有的野人當上了科學家,有的野人還當上了法官。當然,絕大部分野人在當主持人。

11、崔永元:您在這個過程中拿過紅包沒有呢?嘉賓:沒有。崔永元:這個紅包是從來沒拿過的,紅包的意思不是說拿紅紙包著的,拿白紙包的也算紅包。

12、崔永元:張鈞先談談你走這一路的感受吧?遇到過什麼大風大浪沒?嘉賓:我記得最深的一次可能就是走大坂界山,是吧?噢,界山大坂。崔永元:是挺危險的,都忘了地名了。

13、觀眾:我覺得還有一個觀點他們沒說到,就是這些人有一種愛占小便宜的心理。(  )他們可能覺得從雞的身體裡提取點血就可以起到治療疾病的作用,這個偏方不錯,沒準比花好幾千元好幾萬元去醫院治一個病要來得快要效果好。他們就是出於這種意念而去試試的,對吧?崔永元:占雞的便宜。

14、【小崔兩會談電信收費】「我們的話費到底是怎麼回事?到底是哪個該收,哪個不該收?美國洛杉磯的手機收費標準是9.9美元,包打一年,你們相信不?其實我挺寬容的,你要有一個合理的理由,讓我們知道,在中國打電話就得這麼貴,我們就認」。

15、【崔永元:保障房應建在市中心否則就失去意義】「把保障房建在偏遠的郊區是非常錯誤的辦法,保障房就應該在市中心,否則就失去了保障的意義!」全國政協委員崔永元表示,現在一提保障房,就是在偏遠的郊區,逼著本來收入就低的住戶去買車,保障房的意義又何在?住房如果僅僅是睡覺的概念,就和山洞沒有區別了,因此它應當和教育、醫療聯繫在一起,「現在一提保障房,就是在偏遠的郊區,逼著本來收入就低的住戶去買車,保障房的意義又何在?我了解到紐約、洛杉磯的保障房,它們都建在市中心,起碼離捷運、公交站很近,真正實現了『下樓就去刷盤子,刷完盤子就睡覺』。

政府不必花大力去和商品房的開發商博弈,而應當把建好保障性住房作為工作的著力點,如果保障房能覆蓋到全國80%的家庭,那麼剩下20%的市場份額就可以留給開發商自由交易了,」我做過市場調查,在沒有土地出讓金、開發商拿到合適利潤後,北京的經適房價在5000元/平方米就足夠了。「

16、【政協委員崔永元說壟斷行業】」我剛去了一趟洛杉磯,發現那裡的油價比中國還便宜兩塊錢。我就想了,中石油、中石化這是怎麼回事啊?你們怎麼玩的啊?甚至還玩出了虧損來,能不能換我當老總,試半年,不行我再還給你!「

17、【崔永元:政府應幫開發商輸送道德血液】人民網報導:針對溫家寶稱開發商應有道德血液,政協委員崔永元說,每個人血管里都應流著道德的血液,政府也是如此。如果開發商道德血液不夠,政府應幫他輸血!房價高,政府有沒有原因呢?你的土地出讓金高不高?如果高,也得查查道德的血液夠不夠。

18、【崔永元:個稅徵收不應」一刀切「】嬉笑怒罵談完壟斷行業後,有記者問起了個稅起征點的問題。小崔認為法律用」一刀切「的方式收稅不合理。應該是每個城市、每個行業都不同。他拿自己當例子,」比如崔永元,一個月掙3萬塊,你征他的稅,也許是合適的。但一個煤礦工人,掙了8000塊錢,就不應該收稅。他那個是在玩命啊。「小崔感嘆煤礦工人是將」腦袋拴著褲腰帶上「,稱自己掙的錢是不能和他們比的。還不忘調侃自己:」他進去就不一定能出來,我進演播室就一定能出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