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中國夢想秀經典語錄

《中國夢想秀》這是一個幫平民圓夢的節目,也就是說,像我們這樣的屌絲也有可能站在那樣一個舞台,展現自己,完成夢想。本節目的夢想大使是有名的周立波,至今播出已經有五季了,這也說明有數不清的人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1、對小孩要親,對小人要避。對小三要躲,對小利要棄。對小事要放,對小報要批。對小崔要敬,對小周要笑。

2、我們成功!是因為我們渴望成功。我們失敗!是因為我們總想著要成功。

3、波波:“你看不見這個世界,但這個世界看見你!”

4、吳光:我們做一個按摩,一個小時才15元,一個月不過2000元。我沒有父母,我想上殘疾人藝術團,想當鋼琴調弦師,然而福利院沒有義務幫我實現夢想。因為我沒有父母,但是我一定要靠自己的雙手來養活自己。

5、作為“中國夢想秀”的夢想大使,我關心每一個人的夢想!我問錢文忠:你的夢想是什麼?錢文忠一臉嚴肅:我的夢想就是要把“三字經”拍成3D電影。我問崔永元:你的夢想是什麼?崔永元一臉茫然:我的夢想是…我們仨住一個病房。我激動地說:來吧!讓我們為夢想喝彩!

6、波波:你是我的歷史,而我是你的未來

7、——唐恬:《榮幸》我痛了就哭,我哭了就睡這平凡卑微,天大的滋味你能否了解被狠狠摔碎因為這痛覺,都想說謝謝我不是泡沫我多榮幸可以活,苦難是什麼,夠不夠用來唱歌。
——一名患鼻咽癌的音樂人,用詩歌譜寫一首生命樂章,彰顯生命的頑強、堅不可摧。未來面對唐恬的將是聽覺,味覺,甚至視覺的嚴重減弱,而她對生活依然樂觀向上,對戰勝病魔滿懷鬥志。相比,那些無病呻吟,做作的詩人深感汗顏!

8、——劉霜霜:我的夢想永遠不變。
——因高燒用藥不當導致雙耳失聰的大三女孩劉霜霜為夢想放棄重新進入有聲世界的機會(波波主動提出承擔30萬元耳蝸移植手術),我很感動!為一個執著,堅強,大愛,扞衛殘障人士尊嚴的美麗善良小天使喝彩。

9、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簡單的生活之所以很不容易,是因為要活的簡單,一定不能想的太多。喜歡花的人是會去摘花的,然而愛花的人則會去澆水。人們常犯最大的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10、——波波:“你是你先生的眼睛,他是你的雙腿。”
——說著這話的時候,我看見了波波的雙眼閃爍著瑩瑩淚花

11、吳光人人都愛大張偉的外在,我愛大張偉的音樂。我聽你的第一首歌叫做《嫩》。每一天張開金色的雙眼看到外面的世界,雖然我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但是我睜開了金色的雙眼。
——在這個溫馨的圓夢過程,觀眾開心笑了,而電腦前的我一臉表情嚴肅,眼睛閃爍著淚水。我之前通過他的朋友了解了他們的生活的艱辛,但依然樂觀向上,也有很多超人的技能。比如吳光的聽覺就非常靈敏。

12、吳光:我們都是平凡人,希望在生活中多一些快樂,少一些煩惱。如果你有煩惱的事,請為了不哭,大聲笑吧!
——心若在,夢就在!你有一顆強大的心臟,雖然父母拋棄了你,但你沒有拋棄你自己。你帶給了觀眾笑聲,可有多少人了解你背後的心酸和心路歷程?你把快樂帶給了觀眾,把痛苦留給了自己……

  1. 夏茗悠經典語錄
  2. 蘇 小懶經典語錄
  3. 穆里尼奧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