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

經典語錄: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

1、在我眼裡的美人,不是傾城傾國的容顏,也不是妖艷性感的身材。真正的美人,是內心堅定而獨立,專業而有夢想,溫柔而不妥協的。外表是精緻隨和,沒攻擊性,明亮晴朗。都說女人要內外兼修,但不要浮在面上的漂亮,而要淡然悠長的美麗。美的讓自己舒服,也讓別人欣賞,這才是美人。

2、原諒他人的錯誤,不一定全是美德;漠視自己的錯誤,倒是一種最不負責的釋放。

3、只要一個人還有追求,他就沒有老。直到後悔取代了夢想,一個人才算老。

4、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待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5、如果你把假期,休息日,所有的空暇都交給電腦,就別怪老天怎麼不送個王子給你——就算王子要來迎接你,也首先要你出現在他視野中的。

6、愛一個人就不免希望自已更美麗,希望自己被記得,希望自己的容顏體貌在極盛時,於對方如霞光過目,永不相忘。即使在繁花謝樹的冬殘,也有一個人沉如歷史典冊的瞳仁,可以見證你的華采。

7、愛成往事,只有時光會記得。回望過去的歲月,時光從身邊悄無聲息流淌。佇立在紅塵彼岸,眉眼凝盈,青絲如水,憑欄望,聽風吟,兀自的流連。一程山,一程水,年輪更迭中漸次抵達的蒼老,枯瘦了似水流年。

8、人生猶如下棋。高者有遠見,低者只能看出兩三步。高者顧大局,謀大事,不以一二子為重,終以贏棋為目標。低者寸土必爭,結果辛辛苦苦屢犯錯誤,最後終究導致失敗。

9、有人辱你,罵你,刁難你,誣陷你;你且誇他,贊他,捧他,慣著他。等慣出了爆脾氣,自然有人抽他,打他,罵他,收拾他。

10、要知道一個男人愛不愛你,那還不容易嗎?愛你的那個人會給你尊嚴。什麼樣的尊嚴?他讓你覺得自己高貴。

11、唯有心靜,身外的繁華才不至於扭曲和浮躁,才能傾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12、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迴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雲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13、好習慣是一個人在社交場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蘇格拉底

14、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願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15、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16、時光如水,總是無言。

17、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18、男人的四個優秀品質:毅力、勇敢、包容、智慧。什麼叫毅力?別人認為痛苦的時候、看不見光明的時候,你看見了黑暗盡頭的光明。什麼叫勇敢?當你勇敢的時候會奮不顧身。什麼叫包容?把所有的是非恩怨擱你肚子裡消化。什麼叫智慧?不隨波逐流,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層面。

19、我喜歡現在的自己,褪盡曾經的幼稚;我更喜歡明天的自己,會比今天更美麗。

20、人一旦愛,遂極脆弱:世間沒有所謂愛戀之中,卻同時思量應否去愛之事,就是如此。傷得最少的愛,不是最好的愛。當我們愛,就必須承受傷害和失去之險。

  1. 青春就是讓你張揚的笑,也給你莫名的痛
  2. 宋思明經典語錄
  3. 米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