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初三勵志名言

1、今朝有心苦勤奮,明朝一舉步青雲。

2、人生一征途耳,其長百年,我已走過十之七八回首前塵,歷歷在目,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濤,幸賴橋樑以渡。橋何名歟?曰奮鬥

3、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雷鋒

4、不要為已消逝之年華嘆息,須正視欲匆匆溜走的時光。

5、榮幸並非沒有很多的膽怯與懊惱;惡運也並非沒有很多的撫慰和願望。

6、不患人之不己知,患不知人也。不光榮的成功好像一道不加佐料的菜,可以填飽肚子,但沒有好味道。

7、遇到困難時不要抱怨,既然改變不了過去,那麼就努力改變未來。

8、因為有悔,所以披星戴月;因為有夢,所以奮不顧身。

9、不專則不誠,不誠則不形。不知道他自己的人的尊嚴,他就完全不能尊重別人的尊嚴。

10、樂觀精靈點燃奇蹟花火,夢想綻放在快樂王國,幸福的日子努力走過,認真踏實經營理想生活。拼搏令每天都是夢想時刻,堅持著好運越來越多!

11、腸里出來腸里熱。長者須是指導者協商者,卻不該是命令者。

12、不管時代的潮流和社會的風尚怎樣,人總可以憑著自己高貴的品質,超脫時代和社會,走自己正確的道路。不奮發則心日頹靡,不檢束則心日恣肆。

13、閒暇無事和孤單一樣,也是社會上苦難的根源。鮮花是繁衍的詩意,是內在生命力搏動的象徵。

14、一個人的願望如果只是追求金錢或勢力,他便永不能獲得滿足,而不滿足便不能快樂。一個人的笨拙,是另一個人的財產。

15、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勵志名言

16、過去的是遠了淡了的暮靄,未來的是近了亮了的晨光。

17、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18、當你懈怠的時候,請想一下你父母期待的眼神。

19、如果尚未看到成果,那是因為付出的努力還不夠多,如果尚未夢想成真,那是因為等待的時間還不夠久。笑到最後的人永遠最精彩,最成功,最執著!

20、成功是別人失敗時還在堅持。

21、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無窮的,趁短的青春,去學習無窮的智慧。——高爾基

22、青年的朝氣倘已消失,前進不己的好奇心已衰退以後,人生就沒有意義。——穆勒

23、今朝勤學苦,明朝躍龍門。

24、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溪流有阻礙,才有歌聲;人生的樂章因為有了各種艱苦、挫折,才變得壯美。

25、青春並不是生命中一段時光,它是心靈上的一種狀況。它跟豐潤的面頰,殷紅的嘴唇,柔滑的膝蓋無關。它是一種沉靜的意志,想像的能力,感情的活力,它更是生命之泉的新血液。——辛尼加

26、今天拼搏努力,他日誰與爭鋒。

27、百金買駿馬,千金買美人;萬金買高爵,何處買青春?傲不可長,欲不可縱,志不可滿,樂不可極。

28、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美麗。()

29、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淚水,你必須選擇一樣!

30、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所以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道路上不知疲倦。

31、勝人者智,勝之者強。不是成功離我們太遠,而是我們堅持的太少。

32、每天長一點,每天高一點,小樹能成棟樑材;每天都進步,每天都努力,普通人也能創奇蹟;乾是一天,閒也是一天,珍惜時光趁少年。

33、理想是需要的,是我們前進的方向。現實有理想的指導才有前途;反過來,也必須從現實的努力奮鬥中才能實現理想。

34、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35、讓太陽的光輝為之黯淡,只要心靈豁然開朗。世界所沒有的亦可在我心中尋訪!

36、青春是塊原料,遲早要製作成形。——莎士比亞

37、崑崙縱有千丈雪,我亦誓把崑崙截。

38、呵,青年人理想多麼崇高,立志追求真理,無論是生還是死,呵!莫回首,莫洩氣。——羅·布里奇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