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讓子彈飛的經典台詞

1、葛優(湯師爺):我認為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步子邁大了,咔!容易扯到蛋!

2、姜文:住嘴!你可以侮辱我的職業,但你不能侮辱我的容貌。你可以叫我王麻子,但你不可以說我是“王大麻子”!你睜大狗眼看看我臉上哪有麻子?頂多有顆美男痣。咱們熟歸熟,小心我告你誹謗。

3、我演砸了嗎?我怎么覺著才剛剛開始啊!

4、黃四郎:黛玉、晴雯給我出來。師爺:怎么只出來一隻女子?黃四郎:我給她起了個日本名字:黛玉晴雯子!

5、姜文一邊解開衣服,一邊闖進葛優的房間。葛優:“你這是要殺我,還是要睡我呢?“姜文:“你看我是要殺你的樣嗎?”葛優迅速扭轉頭去:“那你還是先殺了我吧。”鏡頭一轉,姜文在床上抱著葛優說:“我是要跟你一起睡,不是要睡你。我喝醉了,不能欺負一個寡婦去。”葛優偷笑。

6、師爺作深情狀,回憶道:那年她十七,我也十七!

7、姜文與劉嘉玲的床戲:姜文一本正經地說:“夫人,兄弟我此番只為劫財,不為劫色。有槍在此,若是兄弟我有冒犯夫人的舉動,你可以隨時幹掉我。若是夫人有任何要求,兄弟我也決不推辭。”話音剛落,鏡頭一轉,姜文的一隻手竟然按在劉嘉玲的胸部,劉嘉玲也千嬌百媚地說:“一日夫妻百日恩吶。反正呢,我就是想當縣長夫人。誰是縣長,我無所謂!兄弟,別客氣嘛。”隨後兩人在被子中滾成一團。

8、周潤發稱讚葛優和姜文:“師爺高,縣長硬!”葛優、姜文異口同聲回應發哥:“黃老爺是又高又硬!”

9、老三:她們是妓女!是窮人嗎?老二:是窮人,是窮人賣掉的女兒!

10、葛優踩到地雷,一堆元寶把他埋了起來,他問姜文:我怎么屁股痛呢,姜文說:師爺,不會痛了(鏡頭順著姜文的眼睛往上一搖)原來葛優的下半身全部炸到了樹枝上……

11、姜文:你給我他媽的翻譯一下他媽的到底什麼是他媽的驚喜,你給我他媽的翻譯一下他媽的到底什麼是他媽的驚喜,

12、黃四郎對手下胡萬說:如果你活著,早晚都會死;如果你死了,你就永遠活著。

13、葛優(湯師爺)問姜文(張麻子):美女你不要,錢你也不要,你要什麼啊!

14、葛優嫉妒劉嘉玲與姜文上了床,撲到劉嘉玲身上威脅:“要不是時間不夠,我就把你給辦舒服了……”

15、花姐一把槍指著自己一把槍對著張麻子說:老二已經走了,現在老三也要離開了,我們三個就這樣被你拆散了!

16、酒要一口一口地喝,路要一步一步地走,步子邁大了,容易扯著蛋!

17、發哥(黃四郎)稱讚:師爺高,縣長硬!張麻子湯師爺異口同聲回:黃老爺又高又硬!

18、師爺: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還開著燈。我都關著燈,太不要臉了,太不要臉了,呸!或者你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姑娘有的是。

19、六個土匪強姦民女之後,葛優說道:“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呸,不要臉。我都關著燈。太不要臉了,太不要臉了,呸!或者你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姑娘有的是,還當著人家的面,噁心,呸,噁心”。“大哥,你還不了解我么?”假麻匪在城中作惡,姜文詢問自家兄弟,每個人都用這句話作答。

20、四爺,他們打我的屁股就等於打您的臉啊!

21、黃四郎:師爺高!縣長硬!師爺、張麻子:黃老爺又高又硬!

22、葛優(湯師爺):世界上本沒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23、葛優(湯師爺):大風起兮雲飛揚,安得猛士兮走四方。麻匪任何時候都要剿,()不剿不行,你們想想你帶著老婆出了城,吃著火鍋還唱著歌,突然就被麻匪劫了!

24、姜文摸著劉嘉玲的胸說:說好了,咱們是同床,但不入身。我若有不規,手槍在此,你隨時可以幹掉我!

25、師爺:你叫張麻子?可你臉上沒麻子啊!張麻子:黃四郎臉上有四嗎?

26、姜文(張麻子)問發哥(黃四郎):你覺得錢對我重要一點,還是你對我重要一點?在否定幾個答案後,姜文自己給出答案沒有你,對我很重要。

27、葛優:“我認為酒一口一口喝,路一步一步走!步子邁大了,容易扯著蛋”。

28、姜文:我呸!黃老財,你大爺我過的橋比你走的路還多,吃過的麻辣燙比你嚼的串串香還多,吹過的腦袋比你家的姨太太還多。想忽悠我?沒門!今天我要過癮過到底,把你們全滅了。

29、師爺:六個人,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還開著燈。我都關著燈。太不要臉了,太不要臉了,呸!或者你花點錢,花不了多少錢,姑娘有的是。還當著人家男人的面,噁心,呸,噁心。

30、姜文(張麻子):不好色的縣長不一定是好縣長。

31、世界上本沒有路,有了腿便有了路。

32、發哥的人假扮麻匪的人,強姦了民女,民女告狀到了姜文那裡。姜文和一幫兄弟坐在一起。
小弟甲:大哥,你是了解我的,我從來不仗勢欺人,我喜歡被動!
小弟乙: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是我的話,還會有活人來給你告狀嘛?
小弟丙:大哥,你是了解我的,雖然我在這裡年紀最大,但至今俗稱處男。
小弟丁:大哥,你是了解我的,如果是我,躺到桌子上的應該是她老公。
姜文(張麻子):好了!我曉得你們個個身懷絕技!

33、姜文(張麻子):這是穆扎的曲子。他們叫穆扎,我們這裡叫莫扎特。
張默(老六):你還能聽出是穆扎來?
姜文(張麻子):要分啥子時候。
張默(老六):啥子時候?
姜文(張麻子):唱片上寫著穆扎的的時候。

38、發哥(黃四郎):我這是珍藏版地雷,世上只有兩顆,MADE IN USA!
胡軍(假張麻子):那另一顆呢?
發哥(黃四郎):辛亥革命的時候用了。
胡軍(假張麻子):辛亥革命是哪的地兒?
發哥(黃四郎):辛亥革命是年號,不是地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