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那些讓人心痛的句子

1、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2、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3、是你變了心,還是白天黑夜交換了時差?你笑著說,我們還是似曾相識的朋友樣子。我住在這個傷感的城市,而你卻在那頭看不見的城市,沒有你的城市我只是一個人獨自,而你卻依然存活的快活。我把所有白紙寫滿你的名字,寫滿我對你的所有心事,我想把對你的愛全部顛覆,讓你知道這些都是事實。

4、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5、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6、我對你,只有放棄,沒有忘記。

7、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一個人的風景。那么久以後,我終於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8、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9、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10、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1、你有新歡了,我連舊愛都不是。

12、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13、我心裡一直有你,只是比例變了而已。

14、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15、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16、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17、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18、有天當你想起我,時間已擺平所有的錯,也學會不再問為什麼。直到有一天,面對愛情開始吝嗇,會不會懷念當初的炙熱?一路上經過各自曲折,直到有一天,選某個人相濡以沫。

19、是不甘心,不甘心你對她的喜歡。不甘心自己就這樣被忽略。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憂傷心情。不甘心地,一次又一次去確定。

20、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21、我總是再想,我到底能為你做些什麼呢再對你好一點再再對你好一點再再再對你好一點。

22、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23、一直股指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24、我沒有哭泣啊,只是突然學會了思念而已。

25、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6、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7、為什麼傷害隔著那么遠都能做到,而安慰,卻必須在身旁才行呢?

28、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29、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30、分手後,我還認識你,不過不再想見你,你過的好,我不會祝福你,你過的不好,我也不會嘲笑你,因為我們從此陌生,你的世界不再有我,我的世界不再有你。我不能再珍惜你,抱歉,我失去的,也是你失去的。

31、你沒有錯,是我飛蛾撲火。

32、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33、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34、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35、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36、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37、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38、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39、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40、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41、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42、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43、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44、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45、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46、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47、就算分離的再遙遠,可是頭頂上,都還會是同一片星空吧,所以,無論什麼時候,我們都不能覺得孤單。

48、遇到你已經足夠,即使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