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內心痛苦的句子

1、我愛你時,你才那麼閃耀,我不愛你時,你什麼都不是。

2、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3、不能在一起就不能在一起吧,也許,一輩子也沒那麼長。

4、看清楚掠過的影子,才知道是一個陌生的人。

5、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6、我喜歡的那個人在我心裡頭死掉了。

7、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生活中我們笑得比誰都開心,可是當所有的人潮散去的時候,我們比誰都落寂。

8、就算用再多的微笑也掩蓋不了心中的傷痛,如果上天會看到我,那麼請求你不要讓我這麼痛苦,我脆弱的心就快承受不住了,好想放下重擔,就這樣離開。

9、一點點霓虹勉強支撐爛漫的黑色,靡麗卻透出一絲無力,一盞綻明路燈拉出一條黑色的綢緞,()好像把整個我包圍,哪個深處,卻還有一絲綻明,不讓我沉眠,我苦苦掙扎,像油鍋里螞蟻,每一寸理智,每一寸肌膚,好像都被扯碎,揉成一團,生不如死。

10、女人一生註定有兩個男人,一個用來永遠懷念,一個用來永生陪伴。

11、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12、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讓我做你的伴娘因為我想和你一起走進教堂。

13、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4、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5、時間仍在,是我們在飛逝。

16、如果我還有哀傷讓風吹散它。如果我還有快樂也許吧。

17、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18、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19、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永遠不會有答案,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返回頂部